咘尼/藍色貓貓有著愛心的尾巴 | 繪圖日記 |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咘尼
第一次拿到平板試畫的圖
吉祥物-咘尼
很久很久之前就創造
出來的藍色貓貓
咘尼出現的契機-
有天,我無意間看到一個小故事
[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故事的版本有看過狗·貓·老虎等等
雖然動物被改了很多種,
不清楚哪個才是真正的版本了
但內容都一樣,所以不是重點!
(咘尼其實也被修改過好幾次,哈)
故事是講述
孩子詢問媽媽:幸福在哪?
媽媽說: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呀!
孩子就開始一直追自己尾巴,
想盡了各種辦法,
但不管牠跑的有多快、多努力
都追不到自己的尾巴。
孩子心情沮喪的問媽媽:為什麼我總是追不到幸福?
媽媽笑著說:傻孩子,沒有必要刻意地追逐幸福,
只要你抬起頭一直往前走,幸福就會永遠跟在你身後。
當時,只是這短短的幾句話而已,
內心卻感觸很深,
追著自己的尾巴頻頻回頭看,
像是我忘不掉過去的事情被困擾著,
所以拼命的想讓自己快樂或什麼,
但只是徒勞,
因為抬不起頭,沒有勇氣往前。
後來我畫出了-咘尼
像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標籤
昂首·闊步.像前看,
尾巴的愛心就像我的幸福
不擔心背後(過去)出現什麼,
因為有「愛」做無敵後盾,
也希望人生處處都有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咘尼BUNI💙
咘尼BUNI💙
咘尼BUNI▪︎ | 日常 | 插圖 | 日記 | 🖌 來自Taiwan平凡又隨意的插畫家 ✨咘尼BUNI/有著愛心尾巴的淺藍色貓貓 因為「愛」無敵,人生處處都有愛💙。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