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投資起手式 - 心態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個低利率高通膨的時代,銀行定存不到1%,通膨卻有2~3%以上
發現錢愈來愈薄了,萬物皆漲就薪水不漲的世代,該怎麼辦呢?進幣圈
看著幣圈裡面,保守的活存都有個4~5%,定存還能9%,虛擬幣隨便漲都10倍、100倍的,心動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Let Go~ 等下........
進入幣圈最重要的不是準備"錢""有種"就衝了
最重要的是認識需要承擔的風險(風險意識)
在幣圈內,不要相信任何人說的話,包含在說什麼有多好賺、多容易的話,就跟巴爺爺(華倫·巴菲特)一樣,只要是不熟悉的東西一律不碰!就算是再好賺再會賺的產品也一樣,那就不容易被騙,現在Line群和各大社區群組一堆騙人的,因為超大韭菜進場了!,就是看準你不懂,所以好騙,還追不回來。
我只做保守投資,只是想錢不要讓通膨給吃光光了而已,就這麼簡單。
準備工作:
錢:一筆就算賠光都不會影響生活的資金,我是拿10%的資金
工具:交易所(MaxBinance)、MetaMark錢包、Swap站(pancakeswap)、查幣網站(coinmarketcap)
風險:除了被騙、買到假幣(後面教您怎麼創幣),就算是保守型的也是有可能因為交易所被駭客盜了而倒了,這就是風險!,這也是為什麼不要All in的原因,做什麼事都有風險。
找個安全的交易所及存好錢包私鑰或是助記詞才能降低風險。
流程:
認識幣(法幣、虛擬幣) => 註冊交易所(MaxBinance) => Max交易所買幣(USDT) => 轉帳(Max 轉到 Binance)  => 定存
註冊交易所Max交易所需認證到Level 2,而幣安也是需認證,當兩個交易所註冊和認證完成後就可以去看一下我的一篇:加密貨幣交易所,裡面有說怎麼轉幣到幣安,主要就是從個人一般銀行轉帳到Max交易所,然後從Max交易所買USDT後再轉帳到幣安,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Max有台幣,幣安都是用美金,這樣有台幣的我們會來的比較方便,不用被收國外手續費(幣安只能用信用卡刷卡),然後幣安比較有一些理財的產品,Max沒有,Max主要是買幣而已,理財產品比較好(比如說幣的定存),所以轉到幣安來做理財會來的比較好,下一篇再來說在幣安內怎麼做一些相對比較安全的理財產品,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隨,按愛心,我每週都會上新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宅D嘉
    宅D嘉
    有著十年以上的軟體開發經驗,喜歡投資理財,目前喜歡研究區塊鏈相關,了解虛擬貨幣投資或者是區塊鏈開發,喜歡把複雜的東西簡單化,樂於分享我的理財投資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