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工作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刻,這個月我們用老朋友來做不一樣的解析,我們要使用占星骰子來做1月運勢的解析,這個月我們用占星骰子來開3個選項分析1月運勢。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3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1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1月工作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選項1
運勢:第四宮、北交點、水瓶座
北交點可能是大家相對來說比較不熟悉的,簡單來說它是我這輩子要靠近的地方,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1月的工作裡面,請你好好的去思考你在工作上的目標是什麼?你對於工作的期待是什麼?你目前有在靠近目標的路上嗎?如果你有,就請你持續下去吧!但如果沒有,請你不要害怕砍掉重練,請你不要害怕大破大立,另外請你記得你是最獨特的存在,別人做不到不代表你做不到,只要你確定了你的目標就往前邁進吧!唯有走在那條屬於自己的路上,才會更靠近真實的喜悅。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無為(享受在做為中 便是回報)—享受在做為之中,那麼在做為之時便是回報。彩虹卡抽到的是綠色的卡—我放下所有的期待並且敞開心胸去體驗差異帶給我的豐盈。
這兩張建議卡其實很對應剛才的”水瓶座”,當我們打破了框架就意味著我們宣告要以一個更敞開的心胸去接納這個世界,而我們該做的是什麼呢?是好好的專注在每個當下,是好好的享受每個時刻,是好好的接納每個自己,當我們真實的活在當下,就會感受到生命帶給我們的祝福歐!
選項二
1月工作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選項2
運勢:第七宮、太陽、水瓶座
這個選項我覺得跟選到選項一的朋友有一點類似,但是選項一的打破框架更多的是撼動自己的安全感,而選到選項二的朋友要撼動的比較像是與人相處的關係,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1月的工作上,請你檢視一下與他人的關係,有沒有哪一些關係其實並不健康,好好檢視彼此之間的互動狀況,那些你認為已經不適宜的互動狀況,就把它打破吧!試著用新的方法去與人互動,會是在2022年1月的工作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平凡(體驗 然後放下)—要放下的不一定是名利,而是對名利的依戀。彩虹卡抽到的是橘色的卡—我隨處都看見旺盛的生命能量。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請你把2022年1月當成體驗的一個月,可能你會遇到很多你未曾遇過的狀況,有可能是接觸到其他的領域,也有可能是在人際上遇見未曾處理過的狀況,但請你不要害怕,就去體驗它吧!試著用你本來不熟悉的方式處理事情,不要在乎結果是什麼,重點是在這個體驗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有更多的可能,發現自己遠比自己想像的更強。
選項三
1月工作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選項3
運勢:第十一宮、太陽、巨蟹座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1月的工作上可能會有一種想要找到歸屬感的感覺,可是卻總覺得找不到這個明確的歸屬感,大家好像都在為了同個目標而努力,但是卻又不怎麼貼近,這中心裡上的衝突會是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下個月會碰到的狀況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無為(享受在做為中 便是回報)—享受在做為之中,那麼在做為之時便是回報。彩虹卡抽到的是靛色的卡—我越正向地看待自己以及世界,就越吸引正向的人。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1月的工作上也許有些不盡人意之處,但請你仍舊去為自己爭取想要的,但重要的是這個爭取的過程,當你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我為自己努力了,其實你就是向世界宣告這就是我,這就是我要的,當你保有這個信念,其實你就會吸引跟你有相同想法的人靠近,自然就會讓未來過得更加豐盛囉!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