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連忘記起已經來到面前的
像是靠得太近而無法看清的臉
模糊上清醒的間隙裡有窒的氣味
追趕討要欲語還休
一張卡片字跡太娟秀了一點
要我認出卻不可以是初見的第一時間
第一時間最好是驚豔
以為是以為的人寫來了時間
開頭並無破綻的列上好久不見
我也同意卻不覺得彼此遙遠
但卡片上的怪異筆色
透露身份
是我沒收到祝福也無傷大雅的人
想了想還是願意不要收到
因為我不想自己
擁有無法善待的東西
就像你一次也不真正知道自己
徹底失去我的理由
我還是會留著你娟秀字跡的信
放在遺忘裡
讓告別洗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愛栗
吳愛栗
有一隻養在心裡的貓咪,在他的左邊,有一塊相信的地方,知道他有一天,會從心裡走進生活,就像所有寫過的字,都存在著成真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