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5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午後的時光,身旁有著司締服侍,喝著濃醇的茶葉,享受片刻美好的寧靜。
然而,這片刻的寧靜卻被一位少年打破了。
一位可愛的少年,大喊我的名字並且叫我『姐姐』。
「蕾帝亞 ! 姊姊 ! 蕾帝亞姊姊 !」
我抬頭一看看了呼喊我的名字並且叫我姊姊的那一名可愛少年。
「嗯 ? 是誰 ?」
他跑來我的面前。
「姊姊 ! 是我呀 ! 我是維路˙凡希瑟列 ! 是你的弟弟 ! 你不認得我了嗎 ?」
「維路˙凡 . . . 喝呃 ! 」
沒有想到 ! 第三個Flag就在我眼前 !
我口中念他的名字念到一半時,忽然想起關於他的一切便讓我倒抽一口氣 !
維路˙凡希瑟列是蕾帝亞的義弟。是凡希瑟列家拋棄的三房公子 !
在他還是嬰兒時,就被凡希瑟列家的人拋棄。拋棄地點在緋那家的門口。
至於凡希瑟列家拋棄的原因不明 !
維路˙凡希瑟列自小和蕾帝亞還有結炎˙冊史洛夫要好,總是黏著蕾帝亞還和她撒嬌。
重點是維路˙凡希瑟列慢慢長大,長大的維路˙凡希瑟列漸漸發現他『喜歡』上蕾帝亞 ! 他的『喜歡』是男女之間談感情的『喜歡』啊 !
不過,對於維路˙凡希瑟列後來的劇情,我有點不太記得了。
不記得的劇情,一定是很重要的訊息 !
當我想維路˙凡希瑟列的事情的時候,他都一直呼喊我。
「蕾帝亞 ! 蕾帝亞姊姊 ! 蕾帝亞姊姊 . . . 』
因為他一直呼喊我的關係,霎時,我才回神過來。
「呃 . . .嗯 ? 怎、怎麼了嗎 ?」
「姊姊才怎麼了呢 ! 想個事情,想的那麼出神 ! 」
「維路 你找我 . . . 應該是有什麼事情 ?
「沒什麼事 ! 只是想過來看看姊姊 ! 嘻嘻 ~ 」
「那 . . .要不要一起喝下午茶 ?」
我拋出了者這個問題,維路就很爽快的回答。
「好 !」
此時,司締在我耳旁報告維路的事情。
「蕾帝亞大小姐 我聽從老爺說要安排個門當戶對的對象給少爺 . . .」
「咦 !? 你的意思是 ! 」
「是的 ! 正如蕾帝亞大小姐所想的那樣 ! 」
「. . . 維路 ! 」
「怎麼了嗎 ? 姊姊 」
「你想結婚嗎 ? 維路」
「你已經聽說了嗎 ?」
維路的表情從原本的陽光可愛轉換成冰冷嚴肅。
「是 ! 我從司締口中聽到的」
「呵 ! 姊姊 你知道嗎 ? 我根本不想結婚 ! 因為我有我喜歡的人了」
維路用剩餘的眼光看著著我,表達出他對我的愛意。
是因為有你在,我只想默默地陪在你的身邊。
隨後,維路露出充滿愛意的眼神以及笑容給我看。
不知道為什麼下午的溫度好像上升許多 ? 好熱啊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