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3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維莉我目前待在《甜戀》的女主人公蕾帝亞的宅邸吃著早餐。
我瞄了一眼司締˙康威 ,然後仔細回想遊戲裡他初次登場的畫面。
我沒記錯的話,司締˙康威是戰敗國的國民。
司締˙康威原本的身分是稍微有錢的少爺。
因為我國攻打他國,想併吞他國的所有人民、財產和土地。
聽說我國攻打他國時的戰況很激烈。
到最後,他國久防不下而舉白旗投降。
司締˙康威家的財產被人奪走一空 ! 然而,司締˙康威隨著家人淪落為奴。
雖淪落為奴,卻被蕾帝亞收為僕。
我是不知道司締˙康威恨不恨我國或因擁有我國國籍的蕾帝亞呢 ?
而且司締˙康威初來乍到到蕾帝亞家卻被蕾帝亞的其他僕人給藐視。
除了沐耶˙森榖之外 !
想到這裡,我很想試探司締˙康威他抱持怎樣的想法看待蕾帝亞和這個宅邸的所有人。
我啜飲一杯紅茶,向司締˙康威隨口一問。
「司締˙康威 你不恨嗎 ? 」
當我這麼一問,司締˙康威掛著笑容回問。
「蕾帝亞大小姐 鄙人不懂您所發問的問題 ! 」
「你不恨這個宅邸的所有人嗎 ? 還有這個國家 ! 」
「蕾帝亞大小姐 這個宅邸的所有人有包括您嗎 ? 」
「有 ! 司締˙康威 請你回答我的問題 ! 」
「要是我說恨呢 ? 您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 蕾帝亞大小姐」
「 . . . . . . . 」當司締˙康威這麼問,我連句話都答不出來。
「蕾帝亞大小姐 」
司締˙康威呼喊蕾帝亞這個名字,向我單膝跪地牽著我的手。
「雖然姆約特寧斯國戰敗,我和我的家人淪落為奴,我家的家產被奪走一空 . . .您收我一家人為僕,卻對我的家人還有我照顧的無微不至。蕾帝亞大小姐 您還記得我們一家人被您其他僕人藐視時,是您站出來說話的嗎 ?」
司締˙康威這麼說,我仔細回想遊戲的劇情選擇畫面。
選擇要不要替司締˙康威跳出來說話。
結果是按『要』!
但是,這種事情司締˙康威卻記的那麼久啊 !
「我記得 ! 」
「當時我很意外,您會站出來替我一家人說話。從那時起,我在心中暗自下定決心要成為您的忠實的僕人 ! 就算我擁有不可描述的感情 . . . 但,這份感情以及對您的忠誠我都深深種植在我的心裡的最深處。」
「你 . . . 」
「蕾帝亞大小姐 」
「嗯 ? 」
「可以的話,我想傾訴我滿溢出來的感情。」
「 . . . . . . 」
「我深愛著您 ! 蕾帝亞大小姐 」
司締˙康威語一出便輕輕的吻了我的左手手背。
我的心在那時差點因他而停止。
「蕾帝亞大小姐 我發誓我會對您永遠的忠誠 ! 」司締˙康威笑盈盈。
這一天真的是過著心跳加速的日子啊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