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1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關於乙女的東西,像是乙女遊戲。
最近迷上一款乙女遊戲,攻略對象目前有五人。
我生日過後,官方就推出第二部續作。
我前往遊戲店卻遇上車禍 !
經歷車禍像是一場夢,我驚醒過來。
「哇啊━━━ ! 」
我喘著氣,汗不停排出體外。我摸摸我的身體。
「嗯 ? 我還活著 ? 」
我鬆了一口氣便想下床用早飯,無意間在鏡子前看到我的外貌。
我放聲尖叫,叫到人人聽見我的叫聲。
「這、這不是《甜戀》的女主人公蕾帝亞嗎 ! 」我指著照映鏡子裡的人。
僕人們用力打開房門,關心的問我━━
「蕾帝亞大小姐 ! 您沒事吧 ? 出了什麼事 ? 」
「你 ! 你是不是叫我蕾帝亞 ? 」我惶恐的抓著女僕的裙擺。
「是、是的 !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 蕾帝亞大小姐 」
「Oh ! No ! 」
━━━━━
我現在說明一下 !《甜戀》是一部乙女遊戲,攻略對象目前有五人。至於續作的消息,我不得而知。女主人公蕾帝亞,是個傻白甜的女主人公 ! 她出生名門貴族的大小姐。當我玩完這款遊戲,全攻略的男主角們對女主人公蕾帝亞有極高的佔有欲。更何況全員的屬性通通都是病嬌 ! 結局有各攻略男主角們對女主人公蕾帝亞的囚禁And 死亡Flag !
━━━━━
我 ! 維莉本人是因為那場車禍轉生到《甜戀》這款乙女遊戲 !
好死不死 ! 我死了居然轉生成《甜戀》的女主人公蕾帝亞 !?
━━━━
究竟是為什麼老天爺要如此捉弄我呢 ? 我好歹有燒香拜拜的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