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 我是一位隨機可見的普通女高中生,我很喜歡乙女的東西像是乙女遊戲。在冰冷的冬天,遊戲官方釋出遊戲第二部續作,前往遊戲店。想不到遇上交通事故 ! 等我醒來,我卻成為遊戲裡的女主角 ? 偏偏是轉生到這一部乙女遊戲裡女主角 ?這一部乙女遊戲裡的男主角們全部都是病嬌 !? 神啊 ! 為什麼是我轉生到這部乙女遊戲裡去? 我平常明明有燒好香拜拜的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