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十三集 再見了我熟悉的妳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夜晚 澪臥房》
「明天就要開始了……我能面對嗎…」澪沮喪腦海浮出瀅的畫面及記憶
此時有個敲門聲。
「是誰?」澪問
「沐。有些事情想跟澪哥哥說。」沐回應
「進來吧…」澪說 開門後,沐將門鎖上 ,並且確認附近沒有其他人後……
「瀅姐姐明天會被放出來,你殺了她。」沐面無表情的說
「你……在說什麼」澪上前就要一拳似的沐手擋住
「小聲點,哥哥你……不負責嗎?還是你要逃避。真是懦弱啊……」沐竊笑著
「你這傢伙,之前都是裝的嗎!」澪質問
「裝的?沐不可能會是裝的只是……」沐抓起澪的衣口下拉些許
「該認真還是得認真吧?這種事情沐我還要慢慢吞吞吐吐的說嗎?理解發生的事情是哥哥你的原因的話,就給我好好面對!」沐說完將澪甩出,澪摔在床上。
「沐你……為什麼知道。」澪反問
「今天跟晏姐姐去買東西時……被迁赫跟蹤,他告訴我的」

【回憶沐與迁赫對話】

「明天我會放開瀅,相對的請你叫那位澪的殺了他」迁赫說
「為什麼瀅姐姐必須要給他殺,而且為什麼他要死誰規定的……」沐爭辯
「弟弟啊…亡偶就是死亡你該不會因為他是自己的親人所以忘了吧?」迁赫質疑
「沐我……才沒有」沐低頭嘀咕著
「然後我不會服從你們。」迁赫說
「什麼?憑什麼?」沐問
「我要活下去,我要就快想起來了,所以現在不是時候。怎麼?答應嗎?」迁赫笑著問
「不可……」沐還沒說完迁赫瞬間到沐的眼前,刀子指向沐。
「我告訴你我都秘密了,你不答應也只能殺掉你了。」迁赫問
「你……(os:什麼時候這傢伙速度比我還快)」沐手放在刀柄上顫抖著,迁赫看了沐的手說。
「我想你應該不笨吧?」迁赫問完,沐放下手眼神兇狠的看著迁赫說
「雖然沐不知道你跟櫻琳大人什麼關系,但是 你是亡偶 你就要面臨死亡,這是你自己說的。」沐說
「是~但是現在不是時候啊…要不(將手伸出)時候到了,你殺了我吧…但是前提是……你能殺的了我。」迁赫笑著看著沐說,沐驚訝的說
「你……我知道了(伸出手)」沐說
「你這傢伙,外表跟個性可真不符合呢……真可怕。走啦!」迁赫說完就走了
「這傢伙……才可怕……雙眼看穿沐我……」沐手握拳

【回想結束】

「就是這樣,原因沐我忘記問了……完全被他的事情蓋過去了……」沐說
「難道那傢伙是亡偶中,少數會恢復記憶的人偶嗎……」澪錯愕
「記憶?」沐疑惑
「那傢伙是櫻琳大人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吧?兩人有些過節,具體我不是很明白……(os:這樣櫻琳會怎麼選擇……)」澪說完再看一下沐說
「不過,你真的是外表跟個性不一樣呢…明明同等級卻比我還強。」澪感嘆著
「沒有…強還不能上戰場 那算什麼……」沐說
「笨蛋 你是王牌欸」澪輕敲沐的頭
「……我」沐害羞著
「我知道了,謝謝你沐。趕快去休息吧!」澪說
門後沐沮喪的臉後,就走了。

《隔天 迁赫》
迁赫開門時被並沒有睡著的瀅嚇到
「騙人吧?你整晚沒睡嗎?」迁赫問
「反正之後就是睡一輩子了,無所謂吧…」瀅說
「嘛!我只是要跟你說……今天我會放你出去,在他們來的時候。」迁赫靠著牆上說著
「放?為什麼……」瀅訝異
「你也撐的許久了,成為亡偶的人偶可是會失去理智的……你不怕你把大家殺了嗎?好好的保留意識好好的去道別然後……面對死亡吧…」迁赫笑著說
「那你不也是嗎!」瀅質問
「我?我是特別的……我擁有著前世那位謙和的些許記憶,我還能施展人偶師的術語……所以我的死亡不是現在……我要知道為什麼……打製造出來我的不滿就在……導致無法淨化……還要立刻接近死亡……肯定以前的我有多麼的希望……有人可以救贖他……而那個人將會是我。」迁赫堅定的說著,瀅訝異後想了一下笑了說
「原來如此…這就是你必須留下的理由…我已經沒有了……我知道了 謝謝你迁赫。」瀅道謝著
「還是……(迁赫拔出劍指向瀅)我現在就殺了你?畢竟他們下不了手吧?這樣還會有罪惡感吧?」迁赫笑著說
「沒關系的…(瀅將迁赫的刀下壓)雖然這樣很自私但是至少……他會在想起我了……」瀅難過說著
「我要出去了……你聽到聲音在自己出來啊?」迁赫說著
「你……萬一想起全部會選擇去愛前世得人嗎?」瀅問
「不會……即使有感情我也是失敗品了……我可以救贖前世的自己,但我會有的感情也只不過是前世的感情,並不是我 迁赫 的感情」迁赫說完將監獄的門鎖打開後就走了……
「是誰……教會你這種感情的……」瀅疑問著


《櫻琳》
「各位等一下攻入以後全面戒備,這次是奪回瀅,擊殺玖琦。」櫻琳命令著
「是!」濋澪沐著,櫻琳像天亞跟晏說
「要是持續到傍晚我們都沒有回來……天亞先生請你幫我呼叫支援……」櫻琳難過祈求著
「我知道了……」天亞答應
「出發!」櫻琳說著,大家開始以最快的速度開始跑向玖琦的住處。
在跑得過程中濋叫了澪
「喂…你等一下看到瀅怎麼辦?記得要先救下她啊!!」濋問
「嗯……我知道……」澪答應著又想起沐提起的事情

【1小時後】
「來啦!來啦!有客人了」玖琦開心說著
「才3個人啊?是不是被瞧不起了啊你。」迁赫問
「沒關係的…這樣結束的也會很快。」玖琦像明白了什麼說著,而迁赫也感受到。
「玖琦!你這傢伙!」濋叫著
「哎呀…我記得你不是櫻琳的人偶才對啊?啊我知道了……是製作得人。」玖琦說
「你……」濋生氣著澪擋住說道
「瀅在哪裡!把瀅交出來!」澪大吼著
「!!!!???澪?是澪的聲音……」瀅聽見就衝了出去
「要不今天就來大鬧一場吧!」玖琦說著所有的亡偶全部跳出……
「這數量……」櫻琳驚恐著
「櫻琳大人!」沐跟濋還有澪同時叫著,可是這些亡偶都沒有攻擊櫻琳
「退下……他的對手是我……」迁赫走到沐的前面
「你這傢伙……」沐說著
兩人互不相讓勢均力敵,此時沐的劍滑過迁赫的臉頰,迁赫一腳踹下沐,沐倒地馬上又跳起。
「已對手來說你算不錯了,可是憑現在的你殺不了我的哦?沐弟弟。」迁赫說完立刻上前攻擊,沐只能不斷的防守……
「櫻琳小姐……這樣你知道你的對手是誰了吧?」玖琦笑著說
「你……我一定會制伏你,把你送進監獄!」櫻琳拿起鐵扇唸起人偶師的術語,玖琦上前攻擊,櫻琳用鐵扇擋住但是術語還是沒有停止,一個攻擊使玖琦動作遲緩。,玖琦往後跳後竊笑說……
「嘖……遲緩術…」玖琦笑著
此時瀅看見大家後要出去時突然頭疼……
「我……不會吧…明明就在眼前而已……意識要……」瀅痛苦說著
「這樣你就無法靈敏的攻擊我了!放棄吧!」櫻琳警告著
「哈哈 果然……那傢伙還是放開她了嗎…」玖琦說完就往後跳,櫻琳嚇到後看見一個人影從兩人之間衝過,衝向澪的地方攻擊……
「瀅?!」櫻琳訝異
「果然 沒有趕上嗎?」迁赫感嘆著
澪推開前方的亡偶,接下瀅的攻擊……
「瀅!你怎麼了!清醒一點啊!」澪嘗試叫著但是瀅的攻擊越來越快甚至快超乎澪,澪手臂小腿臉幾乎被劃傷後,澪往後跳與瀅保持距離。
「看來似乎沒有趕上與你們相遇的意識呢?」玖琦笑著說後將櫻琳施展的術語解開。
「你……」櫻琳咬牙說著
「為什麼……你會……」澪哀傷說著
瀅上前攻擊但是澪沒有任何反應-
「你在做什麼!澪!澪!澪!」濋反覆叫著
快到澪的前方時瀅從腿上拿出槍準備攻擊澪時,卻沒有攻擊澪看了一眼瀅……
「瀅?」澪說著想上前時,瀅開了一槍在澪右肩上
「疼……」澪還是準備繼續靠近瀅
「那個笨蛋!」濋說著但是亡偶數量太多不能靠近。
「澪哥哥……」沐分心說著
「你先擔心你自己吧!」迁赫攻擊著,沐回過神閃招
「瀅……」澪難過說著但是這一次沒有開槍,但是瀅的手槍正放在澪的胸口前顫抖著。
「澪……殺……了……我我不想傷害你……」瀅掙扎說著
「那 我先撤退啦!」說完迁赫就跳起
「你要去哪!」沐問
「我說了,時間未到」說完迁赫就走了。
「我投降了,亡偶不見得會投降哦?」玖琦說著後,所以有的亡偶靜止不動,像是什麼咒術被解開後,所有的亡偶竟全部衝向瀅,像是保護同伴似的……突然沐衝上前一刀抵擋住全部的亡偶……。濋上前問
「快阻止他們啊 沐你在做什麼……。」濋緊張詢問
「這是澪哥哥跟瀅姐姐的事情,誰也不能打擾包含我跟主人都不行。」沐說著
沐持續抵擋著所有的亡偶。
「快……澪趁我的意識還在……。」瀅祈求著
「可是我……」澪痛苦著
「你被我殺了,我也不會感到快樂跟救贖,請你活著面對你該面對得人,你還沒開始也還未失敗……但是我已經……」瀅邊說邊掙扎著
「沐……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澪有危險啊!」濋質問
「不那麼做 瀅姐姐跟澪哥哥永遠都不會向前,也不會成長。你知道嗎?濋哥哥,要不是這樣沐我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沐咬牙不甘心說著
「瀅……」櫻琳跪下哭泣著
「櫻琳!」濋上前扶起櫻琳
「瀅……從我以前就在的……我從沒想過瀅會離開我。」櫻琳哭泣說著
「澪……要好好的……表達出來哦…錯過了表達,會跟我一樣的。」瀅摸著澪的右臉苦笑說著
「對……不起。」澪哭泣著
「沒有哦!澪是一個好的人偶確切的執行救贖的任務呢!來吧… 。」瀅閉上雙眼後……澪抹去臉上的淚水刺向瀅的結晶……。
「瀅……對不起……」澪難過說著
「這樣……就可以了……答應我……信……信一定要幫我……做到算是……我對你的懲罰……」瀅痛苦說著
「信?什麼信……」澪疑惑這著,瀅倒在澪的肩上抬起往澪的耳朵說道……
「不能在做泡芙了……對……不起……我喜歡你哦……澪……」瀅說完就消失了……。澪難過的站在原地沒有動,此時所有的亡偶全部衝向澪。
「澪!小心!後面!」濋叫著
澪將瀅的結晶收起,轉身後長槍揮舞全部的亡偶都消滅,猶豫有些當起亡偶過久結晶也無法淨化。
「有一封信?」沐說著
澪驚訝看著地上後將信撿起,走向櫻琳。
「欸?」櫻琳疑惑著
「瀅給你的。」澪將信遞上後,眼神兇狠的看向一旁的玖琦。

【To: 櫻琳大人
櫻琳大人,請往後還是要持續不斷的向前,原諒我的離去沒有盡責到人偶的職責,擅自有人類一般的私人的感情,往後的宅邸也務必仔細打掃了……啊…想到沒有我的櫻琳大人,肯定也會搞得一團糟吧?也會因為我的不在而停滯許久吧? 希望櫻琳大人不要因為我耽誤了您的前程,我只是比誰都還要早過世而已,也希望櫻琳大人務必不要懲處“玖琦”,他也只是一個因愛盲目的人,希望可以看在與我相處的這段時間,答應我這個小小的要求,請務必給與玖琦先生一個良好的位置及最低的懲處。
不懂事的 瀅 筆。】
「瀅……」櫻琳看完後崩潰大哭
「櫻琳……」濋跟澪叫著
「到底是寫了什麼!」濋搶過來
「喂…」澪阻止著
「開玩笑……什麼最低的懲處,這信是瀅寫得?他會這樣是玖琦害得他不知道嗎?給害自己變成這樣的人最低懲處並賜與他工作?」濋說著邊看向玖琦,玖琦和澪愣住了,而澪更是失控,一把奪過信看了一下內容後向玖琦說著……
「這是瀅的字跡沒有錯……你到底對澪做了……」澪想起剛剛瀅說的話後…沉默了
「喂!澪你怎麼沉默了 難道你願……」濋還沒說完澪就單膝跪地向櫻琳回答……
「櫻琳大人 請務必幫助瀅完成這個要求……」澪咬牙說著
「你……這傢伙……難道瀅跟你說了什麼嗎…」濋生氣責罵後質問著澪
「為……什麼……要為我……」玖琦愣住回想起那天瀅說的話

【回想】

「放棄吧…已你的能力還有櫻琳的關係,只要你過正常的生活也不會懲罰你的,而且你的……」瀅沒說完玖琦就癱軟在地
「但是沒有你……沒有香我為了誰……」玖琦疑問,瀅蹲下隔著監獄說
「要不……你替我活吧…」瀅說

【回想結束】

「那個笨蛋……」玖琦責罵著
「我……我會在想想的……該如何處置他」櫻琳傷心說著看向玖琦
「沐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我不難過-為什麼?」沐內心想著
「我想回去了 澪。」櫻琳向澪說
「我知道了。」澪回應著櫻琳就將櫻琳抱起
「濋 沐……玖琦就交給你們了」櫻琳交代著
「我知道了 你先休息去吧。」濋回應
「是!沐知道了!」沐回應
之後澪就已最快的速度往櫻之宅回去,而已濋跟沐則是在後方慢慢往櫻之宅的方向回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