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4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姐 . . . 蕾帝亞大小姐 ! 蕾帝亞大小姐 ! 請您起床了 !」
「嗯 . . .再睡一會兒 . . . .」
聽到我這麼回答,某人叫我起床顯得不耐煩。
「蕾帝亞大小姐 ! 請您不要再睡了 !!! 」
某人掀起棉被攻勢,逼我起床。
「嗚呃 . . .是 ! 是誰 ! 誰要拿走 .. .」
我正打算破口大罵搶走我的棉被還打擾我睡覺的人,那個人就是蕾帝亞的侍從 ━
沐耶˙森穀。
看見沐耶回來,我當場楞了一下子。
「沐、沐耶 ? 你怎麼回來了 ? 」看見沐耶回來,我說話顯得吞吞吐吐。
「怎麼 ? 蕾帝亞大小姐不歡迎我這個侍從回來啊 ? 」
我的天啊 ! 第二個Flag活生生地在我眼前呀 !
不 . . .怎麼會呢 ? 你回來這裡,我很開心啊 ! 你想太多了 ! 」
「哼 ! 但願是這樣 ! 」
「沐耶 話說,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 」
沐耶聽見我這麼說,他稍微羞紅小聲滴咕的說。
「還不是因為想念你 . . .」
「嗯 ? 沐耶 你在說什麼啊 ?」
「沒 ! 沒說什麼 ! 」
老實說,當沐耶說出的那句話我有切確實實的聽到。
因為我前世,我的聽力很好還有我的耳朵很靈敏。
沐耶說的那句話,我的心慌亂成一團。
「蕾帝亞大小姐 我請女僕為您更衣 ! 」
「嗯 ? 你幫我更衣就行了 ! 為什麼要請女僕幫我更衣 ? 」
我不經大腦思考脫口而出的說出這句話,害沐耶的臉和耳根紅成一片。
「 . . . 姆 ! 不、不行 ! 蕾帝亞大小姐 雖然我是您貼身的侍從 ! 這種事對我來說是男女授受不親 !」
「呃 !! 對不起 ! 是. . . 是我的錯 ! 你趕快去請女僕幫我更衣吧 !」
「是的 ! 馬上為您請女僕為您更衣 !」
沐耶請了女僕更衣後,便引我去用餐的地方。
我邊用早餐邊思考。
沐耶是從什麼時候愛慕蕾帝亞的呢 ? 該怎麼拔除第二個Flag ?
「沐耶 」
「請問有什麼吩咐 ? 蕾帝亞大小姐」
「你有愛慕的人嗎 ? 沐耶 」
「咦 ? 請問蕾帝亞大小姐怎麼突然這麼問 ?」
「我想說要是你有愛慕的人,我想鼓勵你去追求她。」
雖然我知道沐耶喜歡的人是蕾帝亞,我這樣講分明把我推入火坑之中。
「蕾帝亞大小姐 . . . .」
「當然啦 ! 要是你追求到,我會幫你辦一場華麗的婚禮。」
「 . . . .如果說我想追求的那個人是你 ? 你會有怎樣的反應 ? 」
Σ(゚Д゚;≡;゚д゚)哇哇哇哇 ~ 哇賽 ! 沐耶開撩啊 ! 我該怎麼回答呢 ?
「沐耶 ! 你 . . .」
沐耶等不到我的回答,自然的笑說 ━━
「對不起 ! 蕾帝亞大小姐 我說的那句話是跟您開玩笑 ! 我沒有那個意思 ! 我只是想隨時隨地的陪伴在您身邊直到您結婚組成家庭為止。」
「如果 ! 如果你想追求的那個人是我,請你試著追求我看看 ! 如何 ? 」
我壯起膽子頗有自信的向沐耶提議。
沐耶先是一臉驚訝,後是開懷大笑。
「這個 ! 這可是蕾帝亞大小姐說的喔 ! 您可不能食言啊 !」
「你怕我食言 ? 不然的話,打個勾勾! 」
「打個勾勾 ? 那是什麼 ? 蕾帝亞大小姐 從哪裡學來的 ? 」
「勾手 就是一般許諾的一種方式 !」
「類似簽訂契約 ? 」沐耶把打勾勾理解他了解的意思。
「是啊 ! 沐耶 打勾勾 ! 打勾勾,食言的人是小豬 !」
就這樣我和沐耶立誓,還有約束誓言。
我應該有拔除第二個Flag了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