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2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好 ! 我是維莉 ! 因一場意外,我似乎轉生到《甜戀》成為女主人公━━蕾帝亞 !
可是 ! 為什麼 ! 究竟是為什麼我成為了蕾帝亞 ? 成為傻白甜的女主人公呢 !!!! 老天爺您是不是想要衝康我呢 ?
首先,我得先冷靜 ! 運用我平時中看不重用的腦子想一想該怎麼活命 ?
我仔細想想《甜戀》目前攻略對象有五人 ! 這五人分別是司締˙康威、維路˙凡希瑟列、結炎˙冊史洛夫、蓮荷˙法棠、沐耶˙森榖。
  • 第一 ,司締˙康威是蕾帝亞的管家。他個性溫柔以及腹黑 !
  • 第二,維路˙凡希瑟列是蕾帝亞的義弟 ! 他個性陽光和可愛。
  • 第三,結炎˙冊史洛夫是蕾帝亞兒時玩伴。他個性霸道。
  • 第四,蓮荷˙法棠是蕾帝亞的朋友。他個性神秘,魅力型的男人。
  • 第五,沐耶˙森榖是蕾帝亞的侍從。他個性傲嬌。
  • 以上是這五位男主角 ! 重點是 ! 重點是我身邊充滿了死亡And囚禁Flag啊啊啊啊啊啊 !!!!
    到底我能不能拔除Flag呢 ?然後好好的活下來 ?
    「咳咳 ! 蕾帝亞大小姐 請問您還好嗎 ? 聽到您的尖叫聲,鄙人就趕過來您的房間了。」
    「哦呵呵 ~ 沒事 ! 我沒事 ! 請司締放心 ! 」
    雖然我不知道原本的蕾帝亞講話的語氣是怎麼樣 . . . 害我現在坐立難安 !
    「哦 ! 對了 ! 蕾帝亞大小姐 您還沒用過早餐吧 ?」
    「呃 . . . 嗯 ! 對 ! 」我勉強擠出笑容應對。
    「鄙人就這為您準備 ! 哎呀 ! 我差點忘了 ! 這時候您不是會傳喚沐耶˙森榖嗎 ? 蕾帝亞大小姐 」
    對 ! 通常這個時間點,蕾帝亞會傳喚她的侍從沐耶 !
    哼 ! 想挖坑給我跳 ? 門都沒有 ! (-`ェ´-╬)
    我記得沐耶在這個星期放假回老家。
    「嗯 ? 沐耶不是我讓他放假回老家嗎 ? 」
    「呵 ! 看我這個記性真是差啊 ! 都忘了沐耶讓蕾帝亞大小姐放假回老家 ! 」
    「司締 差不多可以請你準備早餐了吧 ? 」
    「這是當然的,我的大小姐 ! 鄙人就馬上為您準備 ! 」
    司締離去我的房間準備早餐,頓時我鬆了一口氣。
    「呼 ~ 好險 ! 」
    我在想 . . . 以後的日子可能會像今天這樣吧 ?
    上天這是給我一個大大的難題呢 ! (╥﹏╥)
    唉 ! 加油吧 ! 維莉 ! ٩(๑•̀ω•́๑)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