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快樂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聖誕夜
一年一度最讓我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夜。
老吳在認識我之前,對於過聖誕夜這件事情,完全無感。
對一個財務出身的老吳來說,聖誕節根本就是劫財啊劫財。
偏偏他老婆就是一個熱愛被商家劫財的太太。
不過,與其去外面餐廳吃所謂的聖誕大餐,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家吃。
我跟老吳解釋,以前剛到加拿大,聖誕夜當晚的餐廳是不開門的,大家都要回去過聖誕,誰跟你在外面吃飯啊。
那是過了幾年後,加拿大政府才延長了營業時間,才有了去外面吃聖誕大餐的這件事情。
但,其實對我來說,最美好的聖誕夜應該是與家人靜靜地待在家裡度過,才是最完美的。
南京也很奇妙,不像上海跟北京,聖誕節的氣氛非常的濃厚,南京就連市中心的商場都沒有看到一顆漂亮的聖誕樹,路上的店家也只有少數一部分有裝飾。
雖然如此,但是不影響我本人高亢的過節氣氛。

晚上大概會忙著吃聖誕大餐,還要跟台北的朋友電話連線煮熱紅酒,所以先在這裡,祝福方格子的各位朋友們,聖誕快樂。
雖然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面,但各位每天閱讀我的文字,可能比我生活中的朋友們更加了解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