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日常】七夕情人節快樂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的南京市在三個星期內密集的6次全員核酸檢測之後,這個城市又再次活躍了起來。
這周開始大部分的餐廳又再度重新恢復營業,剛剛好趕上了七夕情人節。
就這樣,我跟老吳在南京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就這樣發生了。
其實在台北的時候,七夕的氛圍沒有這麼的強烈,所以我印象中,我們好像也沒有怎麼慶祝過,不過本來老吳對於慶祝節日意見就很多,他每次碰到節日就會開始廢話一籮筐的說甚麼這些都是暴利啊,這些都是商人刻意營造出來的,然後又要在那邊繼續叨唸要慶祝的話,我們每天都可以慶祝的這些假浪漫的話。
不過,他廢話他的,時間到了,該慶祝的還是要慶祝。
比如說,聖誕節,就是一個我堅持一定要過的節日。
但話說回來七夕情人節,對我來說,的確不是一個絕對必要慶祝的節日。
只不過到了南京之後,七夕的宣傳威力很強大,四面八方都在提醒著你,今天就是七夕,甚至連手機螢幕的顯示也在告訴著你,今天就是七夕,你實在是很難忽略。
我跟老吳沒有特別挑餐廳,中午去了我跟老吳常去的酒店吃了一頓好吃的buffet, 又慢慢地散步回家。
南京這兩天的天氣都只有25度,涼爽的不得了,是很適合散步的天氣。
我總覺得每個年紀的我們都有不同的生活重點,只是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我們總是會不斷的重新認識自己,然後也會重新認識身邊的伴侶,到了一個階段,其實就只是每天簡單的日常,有個人陪你一起吃飯,然後聊聊一天的大小瑣事,既使遇到多大的困難,都懂得兩個人攜手一起度過,即使外面的世界多精彩,也只有那一個人能夠陪你走過這一輩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