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富人的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研究顥示,如果你堅持一種行為十八個月,你會建立一種幾乎永遠堅持下去的傾向。杜希格: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變,最好的做法選擇要培養哪些習慣,要改掉那些習慣,然後開始執行。
建議從對自己傷害最大的三個習慣,下定決心努力戒除。
在投資中,最大的壞習慣就是要戰勝巿場,為了這個目標,你就會在不對位置賣出股票,使得你無法戰勝巿場。
可以先從遠離巿場開始做起。只要下好離手,離巿場遠遠的,你就富有了。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沒錢的人怎麼投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T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祕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選擇什麼就會成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投資隨記177_39歲退休老杯杯 給女兒的理財叮嚀_閒聊1_其實妳們早就知道如何成為富人的方法投資隨記177_39歲退休老杯杯 給女兒的理財叮嚀_閒聊1_其實妳們早就知道如何成為富人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4-03-06
【樂讀】成為富人的四種方法 原文連結:https://allenscashflow.substack.com/p/dfd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4-01-05
讓大天使成為你生活中的好朋友吧!! 朵琳夫人天使班讓大天使成為你生活中的好朋友吧!! 朵琳夫人天使班 很多人問我,大天使神諭卡班跟朵琳夫人天使班有何不同? 這次在某位朋友的追問之下我終於解決了拖延症錄了這支影片~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3-09-09
【投資理財】成為專業加密貨幣操盤手的第一步|臺灣知名交易所懶人包MaiCoin集團為臺灣歷史最久的數位資產交易集團,成立於2014年,提供加密貨幣的交易服務,業務包含MaiCoin平台、AMIS 帳聯網公司、香港 MaiCapital以及在這裡要介紹的MAX 交易所。 下次見嚕 o((>ω< ))o~ 原文連結 ITechNote 科技隨筆
Thumbnail
avatar
ITechNote 科技隨筆
2021-12-22
前言:讓自己成為想成為的人-成為自己的第一步此篇文章僅作為自我計畫的流程 給予自己期許與里程的紀錄 並非任何創作、商業文
avatar
續石清樹
2021-09-12
第一次成為別人的老師因為學姊在基金會擔任種子老師的緣故,因緣際會下踏入了這個團體,開啟了一連串新鮮的旅程。原本聽到要上培訓課程,其實心裡蠻害怕的,因為是第一次接觸,擔心自己會不熟悉或是跟不上進度,要怎麼透過繪本教學員也是完全沒概念。而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使用了遠距教學,戰戰兢兢地坐在電腦前看著夥伴和老師,發現課程內容出
Thumbnail
avatar
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
2021-05-31
愛自己的第一課:不成為別人的第一名也沒關係我是個很害怕過生日的人。 從小我就特別嚮往過生日時有很多朋友陪伴祝賀、收到許多禮物的畫面。我的家人都不太記得我的生日,也不會怎樣為我慶祝。即使以慶祝為名外出吃個飯吧,也總是在抱怨自己的生活遭遇,讓我感到相當煩厭。我很早就知道家人是無法改變的,所以為了改善自己的境況,在交朋友上花費很多心神。 我會當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ou2
2020-09-14
當個值得為你效勞的上司的第一步:尊重員工跟你一樣是大人。你信任你的員工嗎?你信任他們會為公司盡心盡力嗎?還是你覺得他們找到機會就會偷懶,每一個企劃都達到60分就好呢? 跟你說個秘密:他們會盡心盡力,也會偷懶,會求好心切,也會有時擺爛。聽起來很熟悉嗎?對,就跟你一樣。 我覺得要當一個好的上司,第一步就是要了解你的下屬跟你一樣,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Thumbnail
avatar
Super Mei
202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