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妳的出現 解開故事的開始
落下了無時無刻的思念
哭了笑了 一切都是妳
我們 如果再一次相遇
我 不敢 喜歡妳
如果可以 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
讓 時間 停在那一刻
只想擁抱妳
一眨眼 一瞬間 有妳就是最幸福的
如果可以 相見 在那時 在那一刻
如果可以 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
因為妳 才讓我 振作起來
愛了 就愛了 我想再和妳互相依賴
如果可以 那條鮮紅的線把我和妳
繫再一起
妳是我 挑戰一切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要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在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敢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想養貓可以嗎?—《養貓前停看聽,五大評估項目》在飼養貓咪前,確保能長期負擔養貓的花費,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和照顧貓,並具備相關的貓知識,家中空間也要適合養貓與家人同意。最後,要有終養不棄養的決心。
    Thumbnail
    avatar
    Chien Yu Wen
    2024-05-28
    〔把□退貨可以嗎!〕走過的每個日子,一定曾經想把某些人,甚至自己退貨。因為不明白,某些人與自己,會影響的那麼深刻感受,其實是讓自己變更好的陣痛。 人生是來享樂的 任何的付出代價,都是為了享樂來的考驗,如同電玩一定要過無數關卡,怪物魔獸的障礙,都是為了得到更好的存在,絕無一路順暢的行徑,除非你已儲存無敵能量,那麼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01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4-05-01
    你相信你可以嗎?小偉,我相信你可以的!
    avatar
    佟于安
    2024-04-17
    脈優空腹吃可以嗎?高血壓藥脈優常見副作用及注意事項全解析脈優主要用於治療高血壓和心臟衰竭等心血管疾病。這篇文章探討了脈優的主要功效、副作用及用量的相關問題,並提供了使用脈優時應該注意的事項和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阿德醫生
    2024-04-04
    手工皂筆記001 自學可以嗎?可以喔! 文章結束。喂! 好啦!假設這是款興趣測驗的小問卷好了。 利用一些問題幫大家釐清一下哪款比較適合自己,並附上一些有趣爬文資料區。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1-09-21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看電影,聊教育「 我只是討厭妹妹面前的自己 」,道出了在妹妹面前的那個他不是自己真實或喜歡的樣貌,或許是被妹妹的出現給侷限住了。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07-10
    懷孕性行為可以嗎? 我好驚會影響到BB呀! 有什麼姿勢是可以?夫妻間的性行為和婚姻健康有着密切的關係,很多媽媽懷孕後對可否發生性行為是一知半解?認為懷孕性行為可引致流產!或者不知懷孕期間甚麼時候可以進行性行為!而媽媽心裏只想好好保護寶寶,所以她們會盡量避開性交來保護寶寶的安全。而每對夫妻對性事的態度和要求都不同,性事是雙方的,夫妻間更需要有良好溝通,互相體諒,
    Thumbnail
    avatar
    wowmama
    2021-04-25
    這樣想真的可以嗎?  前幾個星期和朋友聊天,無意間聊到面對事情的態度,星欣經常是以「做不好是正常的,做得好是運氣好!」這樣的態度在面對,朋友就問我:「這樣不是很負面嗎?」   曾經我和心理諮商師討論過這個問題,當時我很希望可以改變這個想法,因為這樣子想好像不夠肯定自己的能力,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可是如果不這樣想,我會覺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12-14
    【終止工程可以嗎?】很多裝修師傅群組,都唔係咁願意答戶主裝修工程上的問題,戶主問野,一不小心就會淪為笑柄或者被嘲貪平。明既,個群係俾師傅交流丫嘛。 其實,戶主係可以inbox問我地野既。版主會隨機邀請裝修約章名單既師傅答,再post番個認真既答案出黎俾大家參考。 以下戶主問:門框有粒螺絲,正常嗎? 陳師傅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