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員》專題——再聽一首何意澤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白編邀請本書推薦人,
也是曾經在歷年舞台劇中飾演何意澤的客座演員們回答——
𝓠_若有機會再次飾演何意澤,會選擇演唱哪一首歌?
來自前男友們的點播,每週四、一連載!

—— 林頤原 @lin_euan
𝓐_如果再一次出演何意澤
  我會選擇演唱「離開台北」
  我會選擇離開
  是因為知道如果我們得繼續前進
  這是不得不做的決定
  但我會帶著更好的我回來
  如果緣份還在
  我們的故事就會繼續寫下去
  如果無緣了
  那也會有不同的劇本繼續上演
  離開 是為了回來

  
—— #柯家洋 @bjfestival
𝓐_我應該會毫不猶豫地選擇
  《莎賓娜》吧。
  劇中所有角色
  硬塞給自己的身不由己,
  與自己不願誠實的言不由衷,
  難道不值得何意澤在
  精彩大結局之前
  好好聽體這首歌嗎?(笑)

  
—— 吳柏蒼 @pochang
𝓐_如果再次演出阿澤,
  會唱〈時髦〉這首歌,
  讓大家從椅子上跳起來。

  
—— 陳修澤 @desolatechen
𝓐_
如果再一次的話,應該會唱所以我停下來吧。很青春迷惘的我的那個時候。充滿力量,單純又熱情。不明白的事情很多,又很想證明自己,一無所有的對著世界吶喊的青春。那樣的青春過了就過了,已經明白的事也無法再裝作不知道了。並不是說有多懷念,只是⋯很難說唉⋯遲早每個人都會懂的我想。

  
—— 黃士勛 @multiplef
𝓐_分離必定經歷苦痛掙扎。
  我們都試著調整自己、
  面對新的人生,
  但即便再次遇見對方,
  我們還會是熟悉的彼此嗎?
  ——〈勉強的愛〉
—— 劉家凱 @imkayliu
𝓐_若有機會再演出何意澤,
  當然要選唱〈Sorry青春〉,
  青春就是充滿遺憾與抱歉,
  才會讓人永遠感嘆永遠懷念。

  

【 黑白劇場 | 新社員 】
書籍資訊

12/8 重新回味十七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白文化
黑白文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