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拉小常識] 佛朗明哥的組成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 大家是不是快要忘記我是個佛朗明哥歌手啦! 剛開始我也發布了一些跟佛朗明哥相關的文章,無奈那時候我還不太知道怎麼讓大家更貼近這門藝術,所以就暫時先停下了,接下來我希望一日可以分享一點佛朗明哥的內容,讓大家對於這個藝術有一點點基本的了解歐!
言歸正傳,佛朗明哥是由"歌"、"舞"、"吉他"三個元素組成,關於佛朗明哥最早是由什麼開始的眾說紛紜,但可以知道的是"歌"絕對是在佛朗明哥一個串聯大家的元素。其實很容易理解,佛朗明哥是在吉普賽人遷(被)徙(趕)的過程中為了抒發情感發展出來的,一開始什麼都沒有,自然會以吟唱為主了。
佛拉小常識系列就此展開囉! 大家要鎖定啊!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