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大賽:人類圖第四彈-爻線開婊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嗨嗨大家!新年快樂!有沒有發現大威根本就跟著魔一樣瘋狂做梗圖呢!?
2022 年的第一天,就跟大家繼續分享我的驚世創作,驚世的不是才華,而是我腦洞大開的CRAZY!
一樣的再次聲明~請大家不要走心喔!也歡迎大家繼續給我回饋!
那就請大家欣賞一下這次的梗圖大賞吧!
請給DATA,其餘免談
不要我說第二次!
#假民主 #偏執
#ㄟ姣 #搞事大王 #怪誰呢
為什麼你們什麼都知道!
明明就是你!
吼唷!(但還是很友善)
不要再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