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啦!三倍三爻的人類圖梗圖之亂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倍三爻得獎啦~感謝大家的喜愛~人類圖迷因第二彈-投射者系列 獲得了本次方格子迷因大賽的最佳人氣獎!!!
方格子迷因大賽 (◔౪◔)
讓我炫耀一下嘛(旋轉)
真的真的必須第一個感謝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帶領我進入無止境的迷因坑,受到邀請覺得開心,後來做了之後整個無可自拔,連過年都在想 「欸,我還可以想出哪些迷因呀?」可謂茶不思飯不想的,開放薦骨的不知節制在無限花轟。但是途中感覺真的是覺得很滿足欸,很多梗圖都是自己笑很久才PO出來,雖然中間常常修修改改的,也常在想會不會太Over,但是1-8 通道瘋起來真的很瘋啊!
偷偷跟大家說,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其實還有很多超猛梗圖,沒有發出來我都替大家惋惜了!太讚了啦,請大家一人一碗,向八ㄦ力敲碗!
另外,也很開心在這個迷因大賽中遇見的任何每一個你,希望迷因有帶給你們歡樂!但如果覺得有需要抗辯的話,也歡迎跟我說(打我的39.2 閘門)
我其實覺得梗圖是個從既定印象的嘲笑帶出新觀念的東西,既定印象很好笑,但是好笑之後,我還在想怎麼反思會更好,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如何呢?
像是投射者,因為大威本人就是投射者,對於投射者的苦澀啊、被忽略啊、被說馬後炮啊,可謂家常便飯了捏。然而,日常碰到這些事情時。。
外表是醬紙的
內心是醬紙的
當然,抱怨是免不了,但是很多時候抱怨解決不了問題。也許某些人、某些事,你就是註定要放掉,說玄妙一點是頻率對不上,說白了點就是他沒有要插小你,那投射者精力有限(除了不知節制的日常下)。我們能做的就僅僅是把自己喜歡的事情顧好,並且把我們的看見,拉回到我們身邊,這樣我們才有可能以其他方式 "被看見"。
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第二彈-投射者系列 | 方格子 (vocus.cc)
其實這邊投射者笑點的背後,都是許多不舒服跟難過,這並不是要歌頌投射者,其他類型也是一樣,只是也許我們每個人都不舒服跟難過,有種突變的方式可以被看見,也許這個梗圖就是讓我們追逐笑一笑後面嘆氣的那個一瞬間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