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第五彈-深度梗圖(?)

2022/01/0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嗨嗨,又是迷戀做梗圖的大威來了~
誰說迷因都沒有深度呢? 今天就要來提供需要一點思考的迷因。
學習Human Design 的過程中,真的會看到自己超多超多非自我的,然而雖然這就是過程,但在鑽入自己的非自我前,我們到底有沒有真正敞開自我,是個很重要的命題。
而其實許多梗圖捉弄的就是那個我們不想、不情願、抗拒面對的自己。
很多投射者的梗圖其實也是我自己個人的寫照(默默拭淚)
ANYWAY,歡迎大家繼續給我回饋唷!感恩!
到底是梗圖,還是真實呢?
我的眼淚告訴我不知道
35-36 的過去不要問,你會怕
不要問我這圖的意思是什麼
我不知道!
情緒開放的,
再說跑情緒給我試試看!
腦子有洞,怎麼樣?
會不會整個太強烈了?XDD
應該是笑中帶淚,還是只有淚?
家族人:歸剛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