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第七彈-一到六爻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不知道開工日大家還好嘛?
我們神奇的人類圖,有著各種不同的機制。類型的話,我們有四大類型、權威的話,我們有七種權威、閘門有64個、通道有36個、更不要說更細項的部分了。而每個人拿到圖的人生角色,可能就是大家第一個對於人類圖有興趣的討論點了。
我們親愛的一到六爻,其實說到底有非常多非常深的東西,而這六爻也有不同的情緒、想法以及出發點,而每個相同的人生角色,也受到其類型、閘門、通道等影響,成為每個與眾不同的自己。像我是6/3,其他跟我一樣6/3的人,都會有自己特殊的點,以及他們有趣的地方。
今天就來看看我們一到六爻的迷因吧!(瞬間覺得這個情緒好溫馨,後面接迷因揪竟會不會太三溫暖呢~?)
你目前已經有三十七個錯誤了!
(繼續數數中)
天生好手的你們,替我們來個雜耍吧!(被二爻揍)
我烙過的賽,連我自己數不清
達咩得思!
周遭四爻人都說「除了朋友,你什麼都說不出來嘛?」
到底要擦屁股到何時!
#人生典範 #脆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