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第三彈-各種類型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除了DISS 自己投射者之外,其他的怎麼可以不婊一下呢?(大誤)
然而大威私心覺得投射者真的還是最適合被迷因欺負的(笑死)
其他類型也有很多很趣味的地方,大家三不五時受害時,也會很想掐死他們,我想也許這就是人性吧!
再次聲明~請大家不要走心喔!也歡迎大家繼續給我回饋!
那就請大家欣賞一下這次的梗圖大賞吧!
投射者與生產者,到底誰更愛發起呢
然後要告知的,都不愛告知(攤)
我的焦慮,已經超越孟婆湯可以抵銷的程度
等到我都凋謝了(淚)
(左手壓住右手)
我當時真是害怕極了!
看圖的當下,我真是緊張極了
再笑我們1%,你試試(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