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回 表露心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絲晨加入逸情箏樂社才沒過幾天的時間,就和社團中的學弟妹大方吐露自己對我的青睞,並希望能讓我親自來教她一些彈奏古箏的技巧,同時,絲晨也希望聽到我能為她彈奏幾首自己所拿手的曲子,因此,我被學弟妹們號稱為社團的吉祥物。
後來,我在教導絲晨彈古箏的畫面被柏軒學弟給拍下來,發佈於臉書社團的塗鴉牆上,我被拿來做為替社團做宣傳的活招牌,同時自己也成為學弟妹的笑料。
然而,絲晨直接在公開的臉書社團貼文下方留言道:「我喜歡這個學長!」
這該不會是所謂公然地告白吧?其實我真的並不曉得,只是把絲晨學妹豐沛的情感看作是她在對我開的一個玩笑話。此時,柏軒學弟要我出來面對絲晨學妹,並為這句話給予她一個回應。
「謝謝學妹不嫌棄小弟我」我先是做出一個禮貌性的回應
「我說認真的、我說認真的」絲晨把這句話重複了兩遍,強調了自己的話是發自於內心,而絕非戲言
這樣害我一度不知道該回應才不會讓絲晨感到尷尬
「其實我也很喜歡妳們這些學弟妹呢」我以打哈哈且圓融的方式以做為幽默的化解
接著,我也藉由這樣的機會,給予絲晨未來在社團的期許與鼓勵的話語說:「未來一起加油吧!希望妳能持續用這樣的熱忱到社團學習唷!」
就這樣,在絲晨把她的真言向我表露無遺後,雖然使得我受寵若驚,但也因此建立日後我與絲晨之間情感萌芽的起源。

時空背景還原

後續發展對話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2站,澳洲打工度假的回憶 (1)從大學時期萌芽的打工度假夢想, 在畢業後職場打滾幾年,歷經存款起伏的生活, 2019年終於踏上袋鼠紅土大陸,開始了充滿回憶的旅程。 預計會分成出發前準備、工作經驗跟當地生活篇章。 澳洲打工度假簡介 打工度假(Working Holiday)是在18-30歲期間,向澳洲政府申請簽證,
avatar
宮斜範
2024-03-28
輪迴:無限高校-第1章G市一個高樓天台上,蘇葉站在圍欄邊緣搖搖晃晃, 高樓下面盡是些熙熙攘攘的人羣看向天台上的年輕人,突然隨着人羣一聲尖叫,年輕人突然從天台縱身跳下。 聽着風聲在耳邊呼呼作響,蘇葉苦笑了下,蘇葉啊蘇葉,你活的真的慘啊。 父母被開發商打死自己無力保護,就連女友也被人搶去,雖說殺害自己父母的黑社會已經被
avatar
god_novel
2024-01-31
第1章 〘難堪的回憶〙AI-Lover : 只有回頭驚見那些不堪的過去,你才有能力再轉身勇往直前 !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4-01-12
海濱小英豪1之踏浪而來的歌第1回海濱村詩云: 海濱村外有仙山, 此山名叫石鐘山, 石鐘山上風雲起, 英豪匯聚在此間。 在第七重天大地上一處遙不可及的角落,有一條海濱村。這條海濱村向來沒出過甚麼大事,他與世界的關係,好像沉睡的小孩躺在母親的懷抱中,由未睜雙目開始,至微舒懶腰,再跌跌碰碰悄悄成長。 海濱村民習慣每晚望向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3-12-19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失落沙洲> 情歌與紫微斗數第1篇「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從紫微斗數命盤理解唯一與分離的哀傷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07-27
西遊記 第1回 靈根育孕源流出 心性修持大道生詩曰:混沌未分天地亂,茫茫渺渺無人見。自從盤古破鴻濛,開闢從茲清濁辨。覆載群生仰至仁,發明萬物皆成善。欲知造化會元功,須看西遊釋厄傳。   蓋聞天地之數,有十二萬九千六百歲為一元。將一元分為十二會,乃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之十二支也。每會該一萬八百歲。 且就一日而論:子時得陽
avatar
徐淂漢
2021-09-17
雜記 ▎一套從 -1 到 0 的設計思考方法(2020 青年迴響計畫)「迴響計畫」是一個很窩心溫暖的陪伴制計劃,這篇文章著重於其中的「任務包挑戰」的設計思考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洪瑞隆
2021-09-01
《露西Lucy》x電影x另一種看法part.1求知慾是驅動力,探討更多的可能性!不斷追求著智慧、不段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腦子◎宇宙
2021-07-29
【朝露】第一回 破夢無明 #1酒徒從殺伐的噩夢中被喚醒,棲身的柴房裡出現了數名訪客,對方來意不善,更可能改變他原有平靜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蓋爾是個小傻子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