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探路客TIMELOG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因工作告一個段落,記起要開始慢慢把文章匯出,想登入卻怎樣也無法連上線了...
原先無法確定是提前關站還是說網路連線的問題,導致沒辦法連上頁面,試了幾天後,我想應該是確定結束了。

10月公告的訊息,想著還有時間也對於簡約的頁面覺得可惜,畢竟那是我第一次嘗試長篇記錄自己生活、想法的虛擬空間,雖然不常發文,但偶爾看看其他探友的文章,了解不同人的所思所想,也能看到些許人生領悟。再者有發現在探路客上,探友們的交流是很緊密的(嗯...雖然我還是常常潛水,只有不定時浮出水面),原來在虛擬世界中也能感受到現實社會的溫暖。

來不及把過去所寫的匯出,還是有些難過的,因為在過去某篇文的當下,那個時空只有我和我自己與電腦螢幕文字對話著,也使得我進入內在探索、沉靜自我。

2021年就快要結束了,原本的12/31關站提前,有事先的提醒無法說措手不及,但還是想說為什麼就這樣提前結束了呢?

一年多在探路客的駐足,不知道還能不能再找回那些拼湊的文字,未來,文字還是會持續串連著我的生活,不過過去待的虛擬空間已畫下句點了。

一個結束是另一個開始,這一篇紀念探路客。
小綠
小綠
/尋隱居,愛閒靜。 /利用文字留下存在的足跡。 /寫作是一種轉換、靜心也是成長,透過文字的整理過程幫助更深層的思考。 /歡迎來逛: greensdailylife.wordpress.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