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澠井川日本串燒專賣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澠井川日本串燒專賣位在士林捷運2號出口大約步行5分鐘以內的距離,兩層樓小平房,平日晚上都還算有空間,那天我們沒有特別訂位就來這喝第二攤了。
朋友因為想吃烤雞皮,特別搜尋到這家的,讓我驚豔的是,它居然有熱的梅酒耶!我是個到處喝熱酒的人,一般居酒屋必備熱清酒,第一次看到有熱的梅酒的,那天點了沖繩黑糖梅酒,熱的喝起來是頗甜啦~我們是有套水喝,結果加了點水好順口唷,剛剛好的甜美,朋友原本不喝酒說喝一小口嘗嘗就好,結果一杯接著一杯,還被我制止🤣🤣🤣(因為我還想要喝餒)
其他雞軟骨、烤蔬菜這些就跟一般居酒屋差不多,我覺得滋味中肯,總之配酒聊天是不錯的,在那邊聊得頗開懷,座位夠寬敞,內用客數也不擠,算是個舒適的用餐氛圍。
附上菜單瞧瞧。
(🌼歡迎收聽PODCAST:花花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