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瘦不了的養豬月 & Happy New Year!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每年到了歲末年終月份,也就是感恩歡樂的聖誕月時節就很恐怖,因為這短短的一個月就能讓人身體橫向發展,而且速度驚人,整個成長速比過去整整一年都還快,因為它就是一個不斷吃吃喝喝的生活日常。
今年也不例外,從 11 月的最後一天就開始,簡直是朝前部署,在正式進入聖誕月前的最後一晚就開始放肆了。
當晚與一位前同事臨時起意,說約就約,而這位烏克蘭來的同事已經想要吃壽司很久了,所以那天我們就到了哥本哈根一家吃到飽的壽司連鎖店,雖然是吃到飽,但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可能也因為疫情關係,現在開放式吃到飽開放自助式的餐廳應該也沒人敢去了。
看看這滿滿一桌的美味,是不是讓各位看官們流口水了呢? 啊不是要吃壽司嗎,怎麼上桌的全是燒烤,串燒,小菜還有港點小蒸籠? 這只是開胃菜啦,第一輪罷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3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閒聊丹麥生活文化大小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成了水手服辣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丹麥傳統聖誕點心-Æbleskiver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足球賽後的晚會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哥本哈根的聖誕市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準備好過節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食汁的困難就像是放不了手的情感打從要開始食汁 這條路就很顛簸 或者其實知道自己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放棄 各種食物帶來的某種快感 或說因為很習慣某些食物或食品給我的刺激 任何情緒發起時 就會訴諸某種食物 來化解情緒 不論好壞 開心就想要更開心 然後就去找食物 焦慮不知所措 該如何是好 食物是
avatar
Hermia
2024-04-26
致春節過完還「收不了心」的你—脫離委靡不振的 3 個收心法元宵過完收收心!元宵是傳統新春定義的最後一天,吃完小湯圓也該把專注度拉回工作上了!
Thumbnail
avatar
RUBY 大叔
2024-02-26
痛苦削減不了犯罪:你想給的傷害,他們早就受過了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持彈簧刀攻擊的事件後,受害者在幾天後去世,網路上不意外的又興起一片撻伐的聲音,還有人質疑甚至嘲笑起「社會安全網」的功效,。但作為一個心理師我想告訴你:痛苦削減不了犯罪,要產生改變遠比想像的複雜
Thumbnail
avatar
陳劭旻 諮商心理師
2023-12-29
健身也消除不了的「乳腺型男性女乳」,超能電漿加強收緊胸肌!| 台中男性女乳 | 群英整形外科擁有寬闊健壯胸膛的男性,往往給人很可靠的印象!不過,不是所有男性都可以經由健身運動,練出精實的胸肌,有些男性即使努力的練胸肌,也可能因為「男性女乳症」而感到極大的挫折。
Thumbnail
avatar
群英醫美編輯室
2023-07-27
名字小清新,球風很老道,熱火的首輪貴族水不了選秀大會上,湖人17順位選中胡德-席菲諾,熱火18順位選中小海梅-哈克斯。而今年夏季聯賽第一場比賽就是17順位和18順位的對決。 最終熱火107-90輕取湖人,胡德19投6中,三分5中0拿到15分,打得有些頭鐵。而小海梅-哈克斯表現出色,15投8中,三分7中3砍下全場最高22分,正負值+10。 如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4
新詩〈歲月忘不了的濃〉新詩〈歲月忘不了的濃〉   那原以為會被遺忘的蜘蛛網盤絲逐年牢牢禁錮了的歲月 怎生沒有被沖淡了去 流年持重地顛簸走來 在歲月的土地上烙下了一隻只深不見底的足跡 竟醞釀生成了一桶桶的酒料 隨著流年竟發酵成濃到化不開的佳釀 歲月也沒有能沖淡得 反而酌來回憶永留長 (劉有恒,2021.11.15於台北
avatar
Huuhang Luu
2021-12-18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將自己NFT作品上架至OpenSea(免費發放NFT)自從元宇宙與NFT的話題被新聞帶起來後,想要自創NFT的想法在我心中醞釀,用一兩天時間反覆思考,怎麼運用我這顆美術細胞死絕的腦袋,做個簡單的小作品上架。 最後,我花一個月時間,總算是在12月4日將自己首波NFT作品以Polygon的方式上架至OpenSea。未來預計會往歷史、運動會旗、國徽持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2-11
【11月活動反思】——真正的傷害,不是我失敗了,而是你不相信我會成功 上月到訪不同學校,進行各類的學生及教師體驗活動。 參與者的眼神與淚水、口罩下的笑容、為同儕的歡呼喝采, 忘不了,良久。   記下當中最深刻的反思: 1. 【中學失敗體驗日:404公路背包之旅】  「孩子:真正的傷害,不是我失敗了,而是你不相信我會成功。」  「大部份的成功,也是因為樂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2-10
往後的歲月不要為難自己,你要活得開心有人說過,有時候一個人之所以迷茫,只是因為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每個人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可這其中一定要經過一定的風雨,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也許看到別人的生活,自己覺得著急了起來,想要成功,想要得到愛情,想要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周圍越是圍繞著浮躁的氛圍,自己的內心就會越著急,可是一切的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2
不穿正裝的一個月11月的第一周,是我申請好準備公休的日子,可還沒來得及暢想我要把今年的公休安排得如何多姿多彩,我就接到了召我回單位加班的電話。我猶豫再三,只好答應,但鑒於是臨時被叫回來加班,我拒絕穿得哪怕稍微有那麼一點點正式(雖然我平時也很少穿正裝)。 等回到單位、明晰了任務,我終於認清了現實:我面臨的根本就不是什
avatar
丁潤
202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