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世界的門|我會陪你|給你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和你共遊土星環,看那些塵怎麼環繞而起、組合而成的,似乎用盡愛都難以確切計算。
過多的夢幻先擱置一旁,我想先摺一萬顆星星留給你,幻想可以佈滿你的房間地板,只要如果你願意等,我便願意開始。
人們總說摺起來的思念可以傳遞,每摺每摺都是心心念念,思念的化身。
讓它們代替我聽你,陪你,打氣所有哈欠,鼓勵所有腳步,白日晚月都靜靜地在一旁守護。
想和你共遊宇宙,瞧瞧我們的地球,然後將所有星球用泡泡一個一個包起來,許一個願就戳破一個。
泡泡過於不切實際,但總夢幻多過身旁,我想找你去反斗城買最大罐的泡泡水先,去公園、去城門、去大街、去巷弄,不顧一切的花一個下午,盡情吹光它們,慶祝黃昏來臨。
一下子就在眼前消逝的,最好看。
撿起蒲公英,一吹就消散的,最動人。
愛人與被愛可不也是如此,沒有離開就不用談重逢的眼淚。
而往往離開伴隨著的是全然的離去,你們彼此再也不回頭了,這是最後的默契,要珍惜。
失去都是一時的,心痛也可以是一時的。
說再多可能都於事無補,關上世界的門,我們什麼都不說,也好。
過多的夢幻,親手將它們泡影,親手將它們回憶,親手將它們塞進枕頭下,再也不做相同的夢。
請你勇敢的等,等那一天一定會出現,微笑跟你揮手。
早安晚安。
我陪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2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c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坐上往北的火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的日子密密麻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棄的皮膚,我去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單槍匹馬,不必沙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月台無人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電台受訪:介紹《全球印太戰略》(上)─從海權觀念認識我們的世界日前接受中央廣播電台楊憲宏的節目專訪,針對由我主編的新書《全球印太戰略》發行,進行介紹,受訪內容分為上、下集,本集主要有9個子題。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4-03-04
世界上的惡意與你的善良毫無關係很多時候,常常被別人指指點點說你已經長大了,世界上充斥著的惡意你都必須好好擔待著,自己一個人全部承受著。
Thumbnail
avatar
Yuna
2024-02-21
《底層邏輯》書評-如果我不能比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更能反駁這個觀點,我就不配擁有這個觀點。我們常在許多時候用經驗決定我們的決策,但卻忘記這個經驗到底是不是這些決策之間共通的邏輯,這樣即將所有結果訴諸於機率,偶爾的有效會讓我們更加確信自己的經驗,直到跌了一大跤。對於自己跟他人做事的底層邏輯動機有所洞察,才能安穩的在這個詭譎的世界中生存,累積更多可以犯錯之資本,因為永遠不可能有100%成功。
Thumbnail
avatar
Christantine但丁
2023-09-09
【職場讀書人看電影】救贖?地獄?這次將帶觀眾進入他們看見的世界—《蒙上你的眼:逃出巴塞隆納》承繼了第一集由珊卓・布拉克主演的《蒙上你的眼》,《蒙上你的眼:逃出巴賽隆納》將場景搬到西班牙,在擴張世界觀的同時,也更深刻地談論外星力量來到地球後,激發出人類社會、心理的黑暗面。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6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在线娱乐赌场官网www.778779.tv 🎉华纳国际 开云体育:MG 电子宠爱玩家, 免费旋转天天送 优势1️⃣: 不限IP,菲律宾、迪拜、柬埔寨缅甸随便玩! 优势2️⃣:不需要手机号,谷歌微软邮箱注册,无需实名,无需绑定银行卡 优势3️⃣:AG百家乐,国际厅单笔投注200万人民币,旗舰厅500万人民币。 优势4️⃣:支持会员网上投注,
Thumbnail
avatar
Ferguson Patience
2023-07-03
你是我的榮耀六、一瓶酒 一竿身 世上如晶有幾人第六章 一瓶酒 一竿身 世上如晶有幾人    我不愛應酬,特別席間風花雪月、損人揚己,偏偏今晚主人翁曲銘就是! 大學時代追夏晴不成,對我盡是冷嘲熱諷,若非給翟亮餞行,我寧願繼續磨練喬晶晶。    才一坐定,馬上被冷箭射中,不想理會。 大夥提起夏晴怎還沒來,原來曲翁之意想見晴,她也夠嗆,人在北京還讓他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不再害怕出門, 助聽器幫你聽得清楚住台南的女兒說,其實王林女士本來也很開朗,朋友也多。可是這幾年小孩長大都搬出去住了,聽力越來越差與別人溝通越來越困難產生很大挫折,因為聽不清楚別人的意思而會錯意。越來越不喜歡出門,女兒也發現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媽媽在家中話也越來越少了,越來越孤單。 女兒很積極特地從網路直接找上助聽器評價不錯,離媽媽住的
Thumbnail
avatar
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店
2021-09-05
失戀日記--14 當我覺得我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我會記得我身邊有個你。2021/08/14,是我失戀的第14天。兩個禮拜前,我哭著告訴自己:「要難過,好好難過。然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勇敢往前。」。今天,真的沒有見到你,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我必須要割捨了。今天結束以前我都還期待著,也許你會來告訴我,我們還可以再試試,好傻。不過我也好喜歡這樣子為愛犯傻的自己,聰明一
avatar
Molly
2021-08-14
廣島原爆76週年|《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我們都在痊癒的路上2020東京奧運是一場用以象徵日本從2011年的311大地震及福島核災中成功復甦的盛典,東京也成為亞洲第一座舉辦過兩次奧運的城市,上一次的1964東京奧運同樣也意味著日本從二戰的戰敗中,重新改革、現代化的成就,沒有經歷過戰爭的我們難以想像,但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讓我重新理解戰爭與原爆。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1-08-06
讓我看見你眼中的世界-換位思考講座 讓我看見你眼中的世界-換位思考講座 心 過去換位思考,聽起來就像是一個必須做也做得到的事情,不管在談判或是溝通,當我們是父母對小孩說話的時候,我們試圖換位思考,思考小朋友的想法,當我們是長官下屬的時候,我們試圖換位思考,當我們是男女朋友吵架的時候,我們也試圖換位思考,但這件事情執行上真的好像沒有這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