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才剛跨完年,又要跨年了,
跟著最好的朋友一起,
跟著最好的家人一起,
過著最美好的時光,
即使有些髒污,
幸好,你們還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聖誕節小短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體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翅膀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評論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害群之馬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旗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起讀書 / 《我和兩個戀人住一起》,我從一段三人關係中看見我自己在感情中的盲點曾幾何時「我喜歡你」成了「我要擁有你」的同義詞。這句話讓我一再的回味咀嚼。我一邊看著他們三人在和彼此的關係間碰撞掙扎,互相傷害的同時又互相療癒。再回過頭看自己,總是自嘲自己是個醋罈子的我,能夠放下佔有慾,單純的愛著我愛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17
一起讀書 / 躺平很可以!《請叫我遊民小姐》,開啟我們對理想生活的另類想像在這個人生十字路口,我很困惑,到底什麼是我想做的事呢?這時候看到了《請叫我遊民小姐》這本書,第一眼就被書名吸引。一開始閱讀便停不下來,不知不覺更被遊民小姐的文字療癒,看著他平靜幽默地對在廣告業的鬼故事侃侃而談,到最後如何下定決心放下所有的成就選擇內心真正嚮往的理想生活。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10
一起走在路上不只蓋房子,不只知識與技術,還有心理與體力,認知與準備。我們走在未來的道路上,需要身強體建,感受快樂與希望,接受挫折與挑戰,也要能確認什麼事情是重要,值得我們堅持與追求。
Thumbnail
avatar
胡湘玲
2024-06-02
一起來進行兩個月的健身房運動吧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和小姐在健身房運動的經驗,以及他們的訓練方法和注意事項。這篇文章對於想要開始健身的人來說很有啟發和實用價值。
avatar
mooncake
2024-05-31
一起學一起玩|丸老師i分享-丸老師教學工作室有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粉絲專頁【丸老師i分享】,「總是綁著丸子頭、愛吃貢丸的丸老師來了!一起來分享我的生活與教學點滴...」,最近粉絲專業微轉型【丸老師i分享-丸老師教學工作室】,工作室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持續不變的是優質專業的分享,歡迎舊雨新知一起呼朋引伴分享、訂閱、按讚啦!!
Thumbnail
avatar
fortunately
2024-05-31
【樂耳玩創意】03: 一起渡過不一樣的聖誕節你的聖誕節是怎麼渡過呢?是一起製作聖誕樹?還是唱一起聖誕歌?今年我們與偽裝昆蟲們,一起渡過美好的聖誕節。 到前一天場地佈置時,冷冷的風跟雨拍打在我們身上,原本很擔心會因下雨而停辦,幸好在活動當天放晴了,爸爸媽媽跟我說原本準備毛帽跟羽絨衣,結果都沒用上。 照片裡面收藏了滿滿的陽光與滿滿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樂耳玩創
2021-12-29
一起看「城裡的月光」(20210921)20210921自家頂樓拍下的明月 每年中秋節都會想到「城裡的月光」這首老歌,喜歡歌詞溫暖感人的意境,還有動人的曲調⋯ 「城裡的月光」有好多版本,最喜歡的還是原唱許美靜所詮釋的: 這兩年中秋節🥮為了陪伴孩子有中秋的過節氣氛。去年和小貝共讀《14隻老鼠賞月》,特別買了和14隻老鼠一樣的小月餅在賞月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9-28
一起去爬山~我與大自然最美的距離爬山的最大喜悅,就是與大自然的親近距離,越來越近也越欣喜! 郊區的山巒,常常有美麗的大景,愛在黎明即起,登山找美麗,原來,山上處處是驚喜,每個俯拾即來的片刻,無論山嵐,無論彩霞光芒,無論萬家燈火,都是最無價的寶貝!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9-09
一起找尋大台北沒有的臺灣風景!Podcast 節目 #馬它intheHOUSE #細說臺灣【🎙我們的 Podcast 節目 #馬它intheHOUSE #細說臺灣 正式上架啦✨】 (撰文by99) ▎關於這個節目 以前也聽過很多徒步環島、腳踏車環島、便車環島、環島擦玻璃、環島blah blah的故事,當時一直覺得環島離我很遠。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