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Win訪談翻譯】《Harper's BAZAAR MEN Thailand》 2021春夏號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arper's BAZAAR MEN Thailand Spring Summer 2021

HBZ:再次跟《哈潑時尚》一起合作,拍攝2021春夏號,覺得如何?

B:其實也很久沒有再一起拍雜誌了,這次很開心我們能有很多好看的照片可以上傳(笑)

HBZ:Win的穿衣style是什麼類型呢?

W:我喜歡穿襯衫和西裝褲,喜歡穿得稍微正式一點,可以說大部分情況都這樣穿

HBZ:那Bright的呢?

B:我的打扮比起W更街頭風一點,但也沒有每次都穿得那麼街頭,應該是有時候我的穿搭LOOK會混搭一些街頭風的單品。

HBZ:若這個夏天有機會去島嶼玩,會怎麼穿?

B:要脫衣服嗎?(笑)
W:我喜歡襯衫,應該會穿一下薄襯衫跟短褲、要不就長褲。
B:最近一次一起去海邊玩,其他人都穿短褲,夏威夷襯衫之類的;這位(Win)直接穿西裝褲來,鞋子像富家公子穿的那種,而且獨自穿Polo衫。他是那種去每個地方都很鄭重,去海邊或去哪裡都穿得很正式的人。至於我,一定會穿短褲、寬鬆的上衣,很舒適那種,或許是彈性休閒服或短袖衣服。

HBZ:有什麼是每天離不了身的單品?

B:我的話是包包,因為我是東西很多的人,放錢包、相機、眼鏡,所以我去哪裡都一定要有包包。
W:我也是包包,放手機、錢包、太陽眼鏡、口罩,真的不能沒有包包。

HBZ:兩位心目中的時尚Icon是誰呢?

B:我喜歡的人很多,若hip hop界應該是Drake,他滿會打扮的;若是韓國那邊,喜歡Loco跟G-Dragon。
W:我喜歡Blackpink的Jenny,喜歡打扮成那樣的女生。
B:我也喜歡。
W:喜歡打扮方式嗎?(笑)
B:對(笑)

HBZ:有什麼話想對一直關注你們的粉絲說嗎?

B:請關注Harper's BAZAAR MEN Thailand ,也請支持2021春夏號,這期有滿滿我們的照片,很多比我們現在所穿更為五彩繽紛的衣服,這次拍攝應該是我們穿過最多色彩斑斕服裝的一次。

Sloth
Sloth
不定期翻譯泰星Bright或Win的訪談,非專業翻譯,如有錯誤請見諒(轉載請標示出處,感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