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訪談翻譯】GQ Thailand 2021/04/07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GQ:作為模特兒和作為演員的難易有何不同?

我認為模特兒的主要任務在於表現服裝;演員則應該要傳遞情感和故事,不同於模特兒的職責是根據服裝系列的主題呈現服裝。

GQ:你會唱歌,那有愛唱哪一類型或特別喜歡的歌嗎?

其實我涉獵多種類型的音樂,但最喜歡的類型應該是R&B或靈魂音樂,因為喜歡聽慢節奏歌曲。

GQ:Bright有機會累積自己的專輯嗎?

有,覺得未來一定有機會從事音樂工作,至於專輯取名為何……,就取為《Bright》好了,乾脆把每樣東西都叫做Bright,這樣大家一定會記得住(笑)

GQ:今天穿的服裝中喜歡哪些時尚風格?

我很喜歡今天的服裝系列,滿好玩而且有很多新鮮東西給我嘗試,像是吊帶褲就讓我想到許多可以搭配的方式;有些側邊附有很多鈕扣的衣服也能讓我選擇要扣上多少、或不扣也行。感覺設計納入許多巧思,但我們還是可以決定怎麼穿這些製作精巧的衣服,這樣的穿搭過程也很有趣。

GQ:自從踏入演藝圈,Bright的穿衣風格有改變嗎?

也有一點改變,我在努力打扮得更好。以前喜歡穿短褲T-shirt,現在大概會穿得更體面,或許要搭配件大衣、夾克,或有些……該怎麼說,不會太隨便的衣服,尤其是我要出門的時候。

GQ:在演藝圈有誰是你的偶像?

我喜歡Brid Tongchai Mcintyre,他在這個圈子待很久,也受到大家愛戴。我很小的時候曾見過Bird大哥,小時候去他家玩,當時還沒進演藝圈。現在雖小有名氣,卻還沒有機會再見到Bird大哥,不過其實Bird大哥有透過一些他熟識的大人帶訊息給我,但我至今尚無機會和他再碰面,最近每天都得工作。

GQ:Bright最喜歡的時尚單品是?

帽子,我很喜歡帽子,因為完全不懂得做造型,頭髮經常亂糟糟的,所以出門時喜歡戴帽子,因此也有非常多頂帽子

GQ:有喜歡哪些傳統時尚嗎?

喜歡寬褲,喜歡大叔穿搭那類的,覺得那適合我。

GQ:若是這樣,可以說明一些Bright的穿搭風格嗎?

我的穿搭有年輕人的風格,但也不是穿得那麼像現在年輕人,而是以前年輕人的風格;用的東西就沒那麼顯目,也沒那麼喜歡戴太多飾品在身上。

GQ:那假如有天Bright不再是明星,去面試會怎麼穿?

應該會穿襯衫和西裝褲、戴手錶、穿皮鞋等那類的,而且應該會穿常見款式的鞋子和襪子,大概會繫領帶。但可能不會穿西裝。

GQ:對哪種時尚潮流感興趣呢?

老實說最近喜歡有圖案的褲子,像水洗刷色或印有圖案的牛仔褲,有些細節很有趣。有時我會穿這類褲子搭輕便的上衣,例如白短袖或黑短袖。

GQ:Bright擁有最多的單品是什麼?

就是帽子和襪子,數量差不多接近。帽子有很多類型:鴨舌帽、毛帽、闊邊帽等。至於襪子,傾向穿長襪,不論穿短褲或長褲,都會配長襪。也有很多顏色的襪子,數量真的非常多,多到一大排。

GQ:帽子很多是指有到100頂以上嗎?

有,多到數不清,像之前我生日,粉絲們就送了150雙鞋子,還送了600-700件衣服,直到今天還沒看完那些禮物裡面有什麼。

GQ:現在有什麼角色是Bright想嘗試的?

其實就是正在拍攝的道明寺,他是我現實生活無法成為的人物,非常富裕、很有影響力,在詮釋他的時候覺得很有趣,能夠演繹這樣離自身非常遙遠的角色也滿好玩的。

GQ:那扮演道明寺的難處是什麼?

大概在於我們的成長歷程完全不同,地位和我天差地遠;因此,對於劇中發生在他身上的故事,不能用一般邏輯去看待,他的成長過程很特別,家庭也奇異,想法不同於人。所以難在無法用我的價值去評斷他,必須站在他的立場思考。

GQ:有哪部電影是Bright念念不忘的?

我喜歡《真愛每一天》(2013),那是一部輕鬆有趣又富含深意的電影,每次重看都能獲得能量、得到可以運用的觀點。看完後又會「嗯,我要這樣盡力過這一天」,總是能有這樣的收穫,所以是我很常重播的電影。

採訪影片
Sloth
Sloth
不定期翻譯泰星Bright或Win的訪談,非專業翻譯,如有錯誤請見諒(轉載請標示出處,感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