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活動要來了,但不關我的事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12/12
今天是星期日,對今天額外戰力式兩位女生(分別是大二大三的女生)在清華念心理系,對於這種一天五六百人的星期天,明顯就是杯水車薪,而且還是用是喝杯的容量,所以我們這邊就進入了無限奔跑的行程,出餐’收餐‘洗碗’出餐‘擦餐具,
而上面的人好像沒有聽到我們的心聲,一直把客人往裡面帶進來,才剛整理好的桌面又擠滿了人,若不是那紫色蛋塔的圖案,我還以為是哪間熱門的小吃店了,一點品質都沒有,再來是二三樓的餐點都給我穿插,害我一事上下樓梯,
好了這些就算了,反正都是垃圾事務,前沒有很多我也不想認真,到了客人鳥獸散的時候了,收到要試餐還有開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75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