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次是記錄兩天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12/19
對就跟開頭說的一樣,今天所在的是六日,對就是觀光客爆炸多的二日,每次都會忙鬥精疲力竭,因為過熱坐在椅子上,或者就是端菜、出貨、搬重物,被教唆做事.....每次都要有心理準備,
這是週六發生的事,很不巧的是我才從司馬庫斯回來不久,今天異常沈重,啊放假太快樂了樂極生悲了,好累啊!難道這就是上班症候群嗎?總之昨天動到的地方今天全部在疼痛,牙齒也是,這可麻煩,因為這個紫色蛋塔不容易請病假啊!
總之今天運氣好沒有很多人,便宜了前來支援的工讀生,不過對於發錢的上頭可就沒有什麼好臉色了,太好了真是個奇蹟啊!,看來還可以早點下班去逛夜市,但是小不點仍舊不肯在六點放我們走,應是混到半才讓我們離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最近很久沒發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試菜X摸魚X藏鏡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咪的詛咒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終覆蓋的底牌還是掀開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有些人不要聊太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相信,這次是提示兩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確診 本該是我預計離開從小生長、工作的環境,來到台北的日子... 這時候應該是剛整理完行李,坐在我那小小的房間裡 兩年後的今天,再一次確診 這次我沒有要離開那裡,身體 心,已走訪過許多可能,文字創作、投資理財、手作工作者 相同的移星軌跡,早已經在心裡落下
avatar
Silvia Lin
2024-06-18
這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Royal Holloway-我的英國碩士畢業典禮(一整年回顧) 上個月回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現在想來還是很不真實,畢業典禮當天,一切回憶湧入心頭,這一年多來在Royal Holloway唸書的回憶,不管是美好的,還是不好的,都在我接下校長遞給我的捲軸時浮現在我腦海。 回想2022年1月,我買了單程機票,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去英國,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4-05-12
【覺察練習】這次是真的放下了那些以為過去的事,不會再有的情緒,卻在重新提起時還是讓人熱淚盈眶。 原來它一直都在,只是在心中的份量不再那麼的重,清楚心不再那麼痛、也沒有怨了。 就只是相識一場,緣份盡了,從今往後用不同的身份、角色相伴,或相忘於江湖。 原來再重的傷也會痊癒,再深的情終會消逝。是放過對方,也放過了自己。 那些
avatar
huee
2024-03-14
這次是為了我們的幸福讓一切重新開始吧,達利。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3-02
投資筆記- 這次聯準會準備的彩蛋會是深水炸彈嗎?注意!原油跌破關鍵支撐大家好,這星期每天都是戰鬥時分,今年最後一次的聯準會利率會議登場,除了升息不升息的爭辯,更重要是主席鮑威爾的一字一句牽動市場投資心情。 本週重要行事曆 🚩CPI數據 12/12(二) 🚩PPI數據 12/13(三)上午 🚩FED利率決議 12/13(三)下午 🚩FED記者會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3-12-11
這是一年前的心情記事,今天再回味有時候,應該說大部分時候,我的孩子就像一隻小猴子,活潑好動。他是如此充滿生命力。我們從來不會擔心一隻猴子會從樹上掉下來,因為牠是如此自然而生。 他也是,他只是和我們都不一樣,從他出生的那一刻開始,他的生命就與我分道揚鑣,他就是他,我們只是他人生中短暫的過客。也無須將我的人生套用在一個獨立體,他生活成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0-27
2019不止是開玩笑的夏天 千禧後作者:生於這個時代 有責任記錄下去《開玩笑的夏天》由作者清如命題,兩年之後她已升上大學,尋覓她的理想。回頭看2019年的夏天,她說這仍是酣甜的「初戀」,就算這趟初戀如朝露,也甘心被情愛戲弄。
Thumbnail
avatar
獨立記者關震海
2021-09-23
被質疑的影像:「政治不正確」的圖像背後,是藝術記錄下的不同社會與歷史藝術之所以為藝術,不只是因為影像畫質漂亮、繪圖逼真、讓參觀者自拍開心等等,而是因為它具有某個歷史階段的代表性,述說或反映了一段社會文化、日常飲食、市井生活裡的現實,以及當時的主流或非主流思想,敘述人們的內心想法、創作者所經歷的經驗等等。如果藝術創作只是為了歌頌美好,那它就不完全是反映真實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陳之華
2021-09-08
「這本書是我對鹽埕區的巡禮儀式。」——夏琳《停下來的書店》新書分享會記錄以高雄鹽埕的地景、人文和歷史為主題,桃園南崁小書店的創辦人夏琳為故鄉寫下了世紀流轉的芳華故事《停下來的書店》,而新書分享會於一月二日星期六早晨,選在高雄銀座聚場展開關於老鹽埕的種種追憶與未來之冀盼。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20
我們是不是都是這樣一天一點的長成大人的模樣  沒有人知道去做或不去做結果會怎樣,所以我們常在叉路口猶疑徘徊。   其實只要問問自己:維持安逸的現狀不去做改變,是否能確定多年後的某個夜深人靜時不會覺得後悔可惜?有了乾脆的肯定或否定,事實上,答案早就在腦殼抽屜內的紙條上。   就好像 常常買東西的時候,覺得白色很喜歡紅色很稀罕,到底要哪個!這時
Thumbnail
avatar
白與央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