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杯酒屋 第三章 宋雨[三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吃吧!」

  「嗯。」

  「難道你就不好奇,我在國外玩的怎麼樣?」

  「都說是玩,還能差到哪。」

  對於宋雨一整天下來的冷淡,沈音心裡頗為不快卻沒表露出來,輕笑了聲,「我呢!在國外天天被老外搭訕,他們都以為我剛成年你說好不好笑」說完,見宋雨還是沉默,擰起秀氣地眉,戳了兩下碗裡的飯,「宋雨你說我們都28了,是不是該有個孩子?」

  然而回應她的仍舊是沉默。

  晚上11點。

  房內隱隱傳來女人撩弄的哼聲。

  「老公,嗯~~嗯~~」沈音一邊舔吻宋雨的耳廓一邊在他耳邊淫浪呻吟,同時用著溼潤的下體似有若無地輕蹭他赤裸的腰腹。

  被反覆撩撥敏感點,宋雨粗喘著氣,胯間微微挺動幾下,接著抬起手準備給予回應,忽然想到什麼緊攥拳頭再度把手放下。

  感受到宋雨的克制,沈音唇角微揚,來到他精實的胸膛,傾身用著粉嫩的舌尖在他胸前舔吻繞圈。

  宋雨強忍著渾身燥熱,緊握著拳頭,頸側明顯冒出一條細細青筋。

  這頭,沈音情慾上頭地嬌吟連連,就感覺宋雨即便有感覺也不碰自己,頓時皺起眉頭,「老公,你到底怎麼了~嗯~~」說著,賭氣似的伸手隔著內褲揉弄起他的火熱,就感覺火熱在她手裡微微撐起,頓時唇角一勾,抓起他的手往自己腿間探去,「嗯~你摸摸,人家也有感覺了~~嗯~~。」

  這個動作,頓時間讓情慾沖昏頭的宋雨清醒過來,他迅速抽回手,推開沈音,撿起散落一地的衣物,丟下一句:「把衣服穿好我們談談」便頭也不回走出房間。

「你什麼意思?」

  「我們離婚,贍養費我絕不會虧待妳。」
兩人坐在客廳沙發上,隔著一張透明玻璃桌,宋雨冷淡疏離地說。

  沈音冷笑一聲,語氣夾雜著埋怨,「現在是怎樣?一有錢就想把我這個糟糠之妻給踢了,宋雨你還是不是男人,也不想想你當初像個廢物的時候只有我留在你身邊,怎麼?現在有錢說踢就踢。」

  「隨妳怎麼想」宋雨神情複雜地看了沈音一眼,接著移開視線,「如果妳夠聰明我們好聚好散,該給的錢我一分也不會少,但如果妳堅持要跟我耗下去,別怪我,我會讓妳什麼也得不到甚至比現在更慘。」

  「怎麼?你這是在威脅我嗎?」沈音冷笑,「那我說,你要是敢跟我離婚,我也能讓你身敗名裂信不信?」

  面對沈音威嚇,宋雨無動於衷地聳聳肩,「我本來就是從低谷上來,倒是妳,真的可以接受一無所有?如果可以我奉陪。」

  看著宋雨決絕的態度,沈音內心開始動搖,因為宋雨說的一點也沒錯,當初在難熬都是宋雨一肩扛下,根本沒讓她吃什麼苦,頓時,轉念一想,打著玉石俱焚的念頭消失,「你當我傻嗎?你想當爛泥我可不想,先說好離婚可以,但我要你目前全部的財產。」

  「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4內容數
✿‹主題一›:原創耽美網文✿ 歡迎對耽美感興趣的同好過來光顧唷(≧▽≦) ✿‹主題二›:巷子の閒聊專區✿ 分享靈異、嗑聊、瞎分享。 以上感謝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六月斜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玉文芒果的估醣常常會聽到人家說要吃「在欉黃」的最優,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用這套說法,比如這回要分享的「玉文芒果」。 說到芒果,通常第一個會想到「愛文」,再來可能會想到「金煌」,金煌芒果(1號)可是咱們臺灣民間第一個育出的品種唷!大約在1970年代由高雄六龜的果農黃金煌先生培育出來的,而愛文芒果則是在1954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塔無限熊
2024-06-20
玉蘭花(Magnolia)的神話故事關於玉蘭花的故事在中國民間廣為流傳,是個非常淒慘故事 相傳在秦朝時期的在內陸山中有三個三姐妹, 大姐叫紅玉蘭,二姐叫白玉蘭,小妹叫黃玉蘭 三個姊妹感情非常要好,彼此互相照顧, 就再有一天三個人到山中遊玩, 但是卻發現村落一片死寂,毫無生命力,三個人十分震驚便問到居民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預設情境設計好,順利成交沒煩惱】【預設情境設計好,順利成交沒煩惱】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6-14
塔羅預言家 蘇維濃白酒 Prophecy Sauvignon Blanc│泰德利 葡萄酒幾乎透明的酒色泛著一抹淡綠光影,散發葡萄柚和檸檬皮芳香,伴隨柑橘, 青蘋果的討喜風味。酸度清脆爽口,餘韻清新,帶著細緻的礦物與白茶芬芳。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07-25
預售屋/中古屋賣方反悔不賣可以強制履約嗎?律師揭強制履約官司訣竅與費用這兩年房價大幅飆漲,賣方反悔不賣的問題時有所聞。 因此我時常碰到買方問我:如果碰到賣方反悔不賣,難道真的只能拿違約金嗎?我可以強制賣方履約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會請他思考三個重要的成本觀念,來協助他決策。想知道這三個重要成本是什麼嗎?歡迎點閱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林明忠律師
2022-08-28
遇見你之前的5任: HOW — 羽昊第四任— HOW 某天,我無聊在網路上搜尋進修的課程,爾然看看到了一個不錯的個烘培課 我想說可以學學不一樣的專長,所以報名了 而還記得那一天,到了烘培教室,每個人都是有帶另一個人去 我心想還不是要上課好了,正當我準備要打消念頭時 教室的老師說: “先生,不好意思,這位小姐可以跟你一組嗎? 她也是一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0-03-01
遇見你之前的5任 — 羽昊因為你給我感覺我可以做回自己,不用顧慮任何事,跟妳相處很開心,我是愛你得全部: who, when, where, how, why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