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預言家 蘇維濃白酒 Prophecy Sauvignon Blanc│泰德利 葡萄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酒筆記

幾乎透明的酒色泛著一抹淡綠光影,散發葡萄柚和檸檬皮芳香,伴隨柑橘, 青蘋果的討喜風味。酸度清脆爽口,餘韻清新,帶著細緻的礦物與白茶芬芳。

raw-image

酒款介紹

酒標上的女祭司象徵智慧與知識,綠色長袍則代表紐西蘭白蘇維濃清新爽脆的特色,而樹上的果實形象為葡萄柚,柑橘和鳳梨,代表此款白蘇維濃白酒充滿著豐富的果香味。

佐餐搭配

適合搭配烤魚等海鮮料理。

重點特色

來自全世界各地最好的葡萄產地,Prophecy 塔羅預言家葡萄酒忠實呈現產區風土特色。這款蘇維濃白酒淋漓盡致地展現紐西蘭Marlborough產區特質。

更多介紹:https://titlist.com.tw/wine-and-spirit/product/531

酒款查詢:https://page.line.me/titlist_wines?openQrModal=true

總代理:泰德利股份有限公司 │ TITLIS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義大利產區各酒莊葡萄酒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接觸塔羅的自癒過程在遇到1小時3000元的塔羅師後沉寂一段時間的我即使看了下了猛藥的書,還是陷入一段黑暗之中,現在去努力回想有點快忘記那時沉寂黑暗的日子。 總覺得每天低迷到覺得上班既不是自己的喜愛又找不到自己能做什麼,人生的目標沒那麼好找我也知道,但至少我當初以為塔羅牌可以像萬用解一樣幫我引導到適合我的位置,就如同我
Thumbnail
avatar
三伏甲烷
2023-05-22
塔羅占卜-愛情預言解密!近期戀愛對象的性格和特質揭曉,讓你心動不已!戀愛是人生中一個美麗而迷人的篇章,它給予我們希望、浪漫和幸福的感覺。然而,在我們尋找戀愛對象的過程中,有時我們會感到困惑和迷茫,不知道下一個可能的戀愛對象會是誰,以及他們的性格和特性如何。 在這個塔羅大眾占卜中,我們將使用塔羅牌來揭示這個謎團的答案。請閱讀以下六張圖片中最有感應的一張,並查看它所代表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5-22
第八章 塔羅占卜的預言幾聲狗吠吵醒了沈睡中的凱亞,睜開眼看到一隻搜救犬出現在洞口,隨即搜救人員也趕到,凱亞發現自己是在飛機失事後藏身的洞穴中醒來,咦,安琪兒呢?蘋果樹呢? 凱亞看著石壁上記錄著天數的線條是五條,才過五天?不可能吧,跟那些貓眼天使相處至少有十來天呢。是做夢嗎?凱亞一臉納悶,問著走近的搜救人員今天的日期,還真
avatar
奪意
2023-05-02
2023年真會有台海衝突嗎?塔羅時事預測【黑貓塔羅】其實早在今年年初的時候,不管是新聞還是一些神秘學、知識類型的Youtuber,都出現了一位名為Craig Hamilton-Parker的英國預言家的預言,Parker清楚地提到台海之間可能會有一些危機產生,甚至可能導致戰爭。 查了一下Parker預言的方式是以靈視、易經、占星等方式,在他的網站上面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1-30
(更新)阿根廷 vs 法國!最終戰.塔羅占卜預測終於來到最終戰了! 究竟是哪一隊能夠捧起大力神盃呢 今天預測的是2022世界盃足球賽冠亞軍戰 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00 由阿根廷對戰法國 我為阿根廷抽出的牌是:魔杖三、月亮、圓盤皇后(底牌:魔杖六) 法國隊的牌是:圓盤公主、圓盤二、寶劍六(底牌:命運之輪) 勝出隊伍是... 據說法國隊超過五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2-18
(更新)克羅埃西亞 vs 摩洛哥!季軍戰誰能站上頒獎台.塔羅占卜預測接連預測了兩場,結果都正確猜中,不過越到後面才越刺激,本來不太看足球的我,竟然因此有了參與感🤣 這也是為什麼黑貓很喜歡做時事塔羅占卜 OK那就上菜了,今天要預測的是2022世界盃足球賽的季軍戰! 台灣時間17號晚間11:00,由克羅埃西亞隊上摩洛哥的比賽 我幫克羅埃西亞抽到的牌:正義逆位、錢幣皇后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2-17
(更新)法國 vs 摩洛哥 晉級的是?2022世界杯.塔羅占卜預測昨天精準預測到阿根廷會輕鬆勝出,那麼接下來就來預測 台灣時間15號凌晨03:00,法國對上摩洛哥的比賽吧! 首先我幫法國抽到的牌是:圓盤三、寶劍六、調整(底牌:寶劍騎士) 幫摩洛哥抽到的牌是:寶劍六、魔杖七、聖杯八(底牌:圓盤一) 嗯嗯,結果就是...... 題外話,昨天晚上,抽完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2-14
迷途占卜之旅 - 迷失在占卜與以塔羅預測未來的故事因為好奇之下接觸塔羅,在占卜之中迷失了方向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Tomato Cat 蕃茄貓
2022-10-07
鏡水 -塔羅x療癒-接觸卡牌邁入約有三個月個日子多,不算是具有經驗豐富的解牌者。 更多時候只是個療癒實習生。 「療癒自己,冶療癒他人。」 且要滿足「自己狀態是OK,才能去幫助他人」這個條件。 為此,即使我是管理者,也要不定時給自己充電、提升自己知識閱讀。 此時受朋友邀約,合創了塔羅x療癒的小粉專。 Instagram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11-25
成為塔羅療癒師的契機哈囉,我是一名塔羅療癒師,我叫Ruri。 我為何成為塔羅療癒師?我為何想接觸塔羅?我為何想學習靈氣?一切都和我的經歷有關,若你/妳願意,便細細聽我道來。
Thumbnail
avatar
Ruri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