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情境設計好,順利成交沒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耀鈞,你看,我流程這樣設計,是不是就可以順利地把陌生人變顧客呢?」

其實,在《網銷秘密》(DotCom Secrets)的「秘密 #6」中說到。

要讓陌生人順利走完銷售流程變顧客,需要做好「預設情境」(PRE-FRAME)。

「預設情境」是什麼?

簡單說就是,讓人們心理產生預設立場的情境。

麻省理工學院曾做過一個實驗。

有個新來的代課教授,要教 70 名經濟系的學生。

由於這位教授是新來的,所以每位學生被要求閱讀這位教授的簡介。

簡介上所有內容都一樣,只有一個詞不同。

有一半簡介說這位教授「非常熱情」,另一半簡介說這位教授「相當冷漠」。

結果課後問卷中,那些收到「非常熱情」簡介的學生,都表示非常喜歡這位教授。

而那些收到「非常冷漠」簡介的學生,都表示非常不喜歡這位教授。

所有學生都上了同一堂課程,但因為「預設情境」的關係,改變了他們對於親身經歷事件的感受。

同理,若要提高成交率,讓陌生人一步步變顧客最重要的核心,就是要做好人們在進入你網站或銷售漏斗前的「預設情境」呀。

想了解更多如何如何透過「銷售漏斗七階段」將陌生人變顧客的秘密嗎?

記得參加我 6/19(三)晚上 9:00 在我個人 FB 的直播呦。

【預設情境設計好,順利成交沒煩惱】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期望我的啟發,也能為你面對到的問題,帶來新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預設,是放過自己的,而非放棄的【我給自己的2023年末任務,是寫卡片給心中惦念的人。】 除了幾個大學好友以外,已經好久沒有寫一疊卡片送出去了,甚至是不受距離限制地寄了出去,這是今年結束之前我給自己的小任務,也是一趟和自己和解的小旅程。
Thumbnail
avatar
Lin Xiang
2023-12-26
《情慾社會學》剛剛在私人聊天群裡提到戀愛與性之於社會的關係。我說:「戀愛和性,與其說是生理或感情需求,不如說它是社會行為。」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3-10-26
String 預設是不可變更的(immutable)表面上看似改變了,但底層記憶體中的值是沒有改變的。
Thumbnail
avatar
Genos's Coding Diary
2023-09-20
不用預設立場自己是好人,你應該從自身利益去關心自己有讀者在如何判斷自己是真好人,還是自我安慰的好人?下面留言: 「所以結論是什麼 大部分內容跟你標題的問題有什麼關係?」 在讀者留言的那篇文章是以男性角度去探討我們被女人說好人,背後的意思是什麼,以及多數男人誤會的意思,結論是不用視為自己是好人,而是要以自身利益開始打造吸引力,而不是追求所謂好人或壞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9-15
不要預設立場,多拓展視野不要因為沒有遇過的事情,就以為這世界上沒有 為什麼人們明明身處在同一個環境裡,卻擁有截然不同的想法。這源自於每個人所經歷背景不同、所遭遇的人事物不同,這些點滴的不同日積月累形成了一個人的價值觀。 不要只用你的角度來看世界,這世界的複雜程度是360度。 因此我認為對於人生應保持寬闊的態度、不要預設立場
avatar
月球人
2023-03-31
不預設的旅程下班,走出辦公樓,一陣舒爽的風拂過臉頰,自由自在地走向Ubike的停放點,可能因為天氣晴朗,所以車車全部都被騎走了,一面散步一面前往下一站,依然沒車,連續四站,始終沒車,當發現信義路剩下一部車準備租借時,一個好心路人提醒我那是壞掉的車車不要借,在感謝過後,繼續前往下一站,突然想到之前每回想快點回家經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3-01-06
預設立場、意外與包容--從妥瑞兒看電影談起在公眾場合大家會有預設立場會是怎樣的狀況,如果你預知自己可能因為某些障礙會造成意外狀況,那麼最好的方式是,先告訴大家會有這件事情,那麼大家會願意提供協助的。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6-21
不預設別人應該如何對待自己付出,卻得不到 "自己覺得理想" 的回應,時常會因此讓我們心中感到受傷委屈。當預設了 "我覺得對方應該如何…" 、 "我以為你懂…" 的想像和期待,人與人的相處也因此變得複雜與困難。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1-12-14
預設立場,設立框架,其實是一種對自己的控制。我總想著 「擁有過後再失去的痛苦,會遠遠超越沒有擁有過就失去。」 但其實不然,在跟前任在一起之前,他因為知道了我們都會轉學,會沒辦法忍受遠距離,於是乎在我第一次告白後拒絕了我。 那之後的我哭得甚是撕心裂肺。 但在今年的分開之後,我過了許久,都不感到像第一次失去他之後的那般難受,甚至是我非常冷靜的可
avatar
B701
2020-08-26
〈預設立場〉總有些什麼讓我們突然就過分投入自己,那一刻我究竟在想些什麼?直視的又是什麼?在寫完的當下,我就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懸紅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