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奈良美智展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知道奈良美智,是大學在圖書館找藝術家紀錄片的時候。我以為是一名女藝術家,沒想到是一名熱愛搖滾樂的大叔,更驚訝的是,作品畫了很多有個性的小女孩。自此我著迷於奈良美智的魅力。

當兵期間,我連續兩週在書店買了奈良美智相關著作。可能是太少見,結帳時老闆還問我:「上週你也買,你很喜歡他齁?」我說對,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害羞。

當知道奈良美智要在臺灣辦展,我非常期待,可惜來不及參觀臺北場。這次因事到臺南,便藉此機會一睹真跡,也想釐清自己喜歡他作品的原因。

在參觀過後,我想吸引我的是他作品中的坦率和直接。那些小女孩似乎不是人類,她們更像是掌管不同情緒的精靈。此外,我覺得奈良美智的手稿和完稿一樣精采。

奈良美智是我長期喜愛的藝術家之一,希望欣賞喜歡的東西,能給我很多的創作靈感和鼓勵。
好了,晚安。

──《Remember》──

Boris 李晨豪
Instagram:Boris 李晨豪
Facebook粉絲專頁:Boris 李晨豪
專欄文章: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Boris愛說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