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row】Over the last nine months.( Part 6 )──Olicity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第一次放假的時候待在地堡,實話說Felicity並不清楚自己能做些什麼──通常休息日在家,她大部分時間都坐在電腦前上網、敲敲鍵盤,賺點外快……人們總是投機取巧,求助於能悄聲無息偷取雲端訊息的駭客的人並不在少數,有需求便會有供給,幹這行更需要的是最完美的專業與最嚴格的個資管控、保密契約的簽立,她是一個駭客集團的成員,並不是像匿名者(Anonymous)那種偉大又崇高的存在,僅僅是為了金錢利益所以魚龍混雜的非法組織,內部人員彼此誰也不認識,個個都是行業頂尖中的佼佼者。

直白來看,她從一開始就不是什麼守法乖巧好公民,也真虧綠箭俠最終看上了她。

咳、是選中,選中了她。

Oliver為他們煮了一壺咖啡,而在咖啡沸騰並加滿在玻璃壺罐裡前,Oliver便離開前去進行鍛鍊了,於是填滿兩杯咖啡的後續工作便呈交給Felicity,她將其倒好,端起兩個杯子時,她猛地意識到自己正為誰違反原則的弄了咖啡。

這顯然不能混為一談,但在她厲聲表明絕不替任何人端咖啡後,這舉動並不妥當。她放下屬於Oliver的,認為自己是個愚蠢又固執、死板的人。她身後鋼鐵碰撞方出的極大聲響,就像有鐵鎚一擊又一擊擊猛烈且用力的打在她的心房上,她不需要太辛苦便能從她想像力豐富的腦袋裡清晰又過於自我腦補的呈現Oliver抓著鐵桿上上下下的爬升格子,充滿力與美的健壯肌肉如同致命武器、彈指間能爆發出強勁的力量擄獲、滅殺一切,性感又具爆發力,汗水沿著線條下滑,濕漉漉的身子站在光線下閃耀迷人,英俊的面容、完美的身體,喔拜託──等等,她不能一直幻想他,不行,必須打住!她緊閉眼睛,感到無力。他整個人,他正在做的事情,還有他身上的肌肉,它們成塊的出現在她眼前,使她沒辦法思考、沒辦法做其它的事情,她的身心靈被奪去,她的目光、她的心思會禁不住的飄向他,並永久的停留。她得停下!

Felicity搖搖頭,坐到椅子上拿起平板電腦,進行自己前些日子剛接下的外快任務,她要找事情好分分心。想想,她和Oliver獨處,這簡直就要毒殺她。以往的情況是在夜晚、工作時刻,他們都有正事要幹,並且他們並非單獨一起,辦公室戀情是能有多美好……那不是辦公室戀情!她更用力的擰著眉頭,確確實實的把注意力徹底從Oliver那裡搶了回來,但她放空自己的胡思亂想,也錯過了Oliver停下動作回身凝視她的行為。

她在保壘這裡,他也在這裡,他們沒有例行性的工作,他們做著一般他們在家時執行的日常,宛如同居的調調讓Felicity歪曲思想,緊張得要窒息。她還幫他倒了咖啡?她在表現什麼賢慧?上帝幫助她。

Felicity深吸一口氣,期望時間的流逝快一些到晚上,至少DiggleRoy在的話還不至於太尷尬;她又渴求時間慢一些,讓她能更多的待在當下,與他相處,她的心在他那兒,怎麼樣也拿不回來。她沒注意Oliver停滯自己的腳步在她的身後,捧著咖啡的手停滯在半空中,平板由於過長時間的待機回到黑屏,她一動不動,這使Oliver覺得古怪。

「嘿,妳從剛剛就沒在動作,在想什麼?」Oliver主動搭話道,他的女孩並未發現他,「對了,謝謝妳的咖啡。能看見它的存在真算是罕見了。」他接著挖苦道,低沉的嗓音帶著溫柔的微笑說出來的話好聽到讓人陶醉,Felicity顫抖著雙眼,沒有給予回應。

Oliver身上的熱氣散發著厚重的情愛氣息,他不強烈卻無法被忽視的古龍水香氣與他的汗水氣味如此相襯,刺激著她的鼻腔、她的賀爾蒙,他有些微喘的呼吸聲,令她的思緒更加不可自拔的混亂,她陷入性愛的幻想當中,他光裸著上身懶洋洋躺在床上的模樣,他對著她咧齒而笑,渴求與她結合的朝她伸手,他性感極了,叫人動容,她的腦袋就快壞掉了,要是再不停止──

「Felicity!」

「噢、我的天啊!」Felicity嚇得人在椅子上彈了一下,大動作直接把手上的咖啡全灑了出去,噴濺到她的頭髮、衣服和地板,滿滿狼狽。

「Felicity?」Oliver也被她嚇了一跳,他抓住她握著咖啡的那隻手,以防更多的咖啡再從杯子裡飛走,好險溫度已經降下許多,否則她會燙傷的。

Felicity 傻眼的抓起腿上的平板,翻轉它確保它平安無事。她是在犯什麼蠢?誰來幫幫她,讓她清醒一點。「真是……」

綠箭俠一點也不明白他的團隊夥伴腦子裡正裝著什麼,他把Felicity的椅子翻轉過來面對自己,瞪著眼看她也被自己的舉動唬弄得不輕,「妳在做什麼?我不覺得我的音量很大,為什麼妳恍神得這麼厲害?」他好氣又好笑地將掛在他肩膀的毛巾拯救Felicity,擦拭著她的手和她的臉,灰棕色的液體染污她黃色的裙子,怕不是要送洗衣店才有辦法弄乾淨了。

「原諒我,我也不曉得自己在幹嘛。」Felicity無奈地說,受夠自己對愛情的無能為力,她將平板和咖啡杯都擱置在桌上,甩甩溼答答的手,Oliver嘆口氣,「來,我要拿下妳的眼鏡……」他一邊說,手一邊動,取下了Felicity的眼鏡,她藍色的眼睛毫無阻礙的望進他,直直穿透他的防備,看進他的心裡,直達他的靈魂,剎那間他聽到警鈴聲大噪,那是城池被攻陷入侵的警示,他凝視他的女孩,她太美了。他們之間近得讓他忘記呼吸,也忘記接下來的動作,他只想吻她,放下一切自持、放下所有顧忌,迎接她的嘴唇,她的甜美。

她有能力讓他放棄一切他所堅持的。

「Oliver?」Felicity疑惑地瞇起眼睛,Oliver的手停在她的臉上,沒有下一步,她覺得古怪,他應該放她進衛浴間梳洗並換件衣服。

「我得去沖一下……我想,內衣應該不用換。喔、你沒聽到我的自言自語,對吧?」

「不,沒有。」Oliver克制地揚起一抹微笑,鬆開手離開那溫暖與柔軟,「我再給妳拿換洗衣物。」

「好吧……我等等回來清這裡,你千萬別踩上去。」Felicity叮嚀道。

Oliver瞅著女孩的背影消失在梁柱後,他低下頭,又長吐口氣,無言地把毛巾壓蓋住自己的臉,感到狼狽萬分與灰頭土臉。他根本情不自禁、無法自拔,那女孩對他的吸引力除了加成未曾緩熄,他想要她成為他的女孩,只屬於他的,他想要她來到他身邊,並成為一朵花。

過一小會,Oliver將乾淨的衣服放到浴室門外的盒欄裡,他做的浴室──淋浴區──半透明霧面狀的玻璃作檔隔,本來只不過是相比水泥或石磚較好建造、便宜且美觀……本意並不是拿來偷窺,他止不住他的視線飄向那兒,光線讓他能頗清晰地看見Felicity的輪廓,無論是頭髮,還是肩膀、胸部,或是臀部、雙腿。

誰來拯救他……「Felicity!」Oliver喊道,水滴聲會阻擋他的聲音傳遞給Felicity。

「什麼?」

「衣服在外面了。」

「喔,謝謝。」

Oliver沒有離開,他杵在原地,靜靜的、小心翼翼的,沒發出一點聲響。今天堪稱詭異,比以往更令人毛骨悚然。他凝視著Felicity,感覺自己可以盯著她看一整天都不會累,他怎麼會累呢?他多麼渴望她。打從早餐過後Felicity仍舊沒有回家的打算,他就滿心期待著會有什麼意料之外的事發生。要發生什麼?他不知道,他從來都不確定。他不知道如果可以聊天的話,他能和她說什麼,但他想和她互動;訓練的時候目光一直飄向Felicity,探詢著是否她的視線停留在他身上──他知道她總是瞅著他看──彷彿一個情竇初開的男孩,什麼都憑著衝動行事,不顧後果。

他胡亂想到,也許那浴房裡他該多買洗髮精、沐浴乳,因為那裡面目前只有一塊低介面活性皂,儘管真正會使用淋浴間的只有他和Diggle,然後是偶爾的Roy,Felicity不會在這裡洗澡;現在她可能只是沖個水,很快便會出來,他必需在那之前走開,至少待在Felicity看不見的地方。他壓了壓眼窩,希望自己的眉毛不是皺著的,那表示他在煩惱,他在煩惱要不要走開──實在是可笑至極?

不過Oliver還是存有一點基本禮貌,所以他選擇走開了。他將自己藏在門邊,他的距離依舊能聽到從蓮蓬頭噴出的水拍打在Felicity的身體並滑落的水聲,它們交織成特別的樂曲,悅耳動人。

過了一會,浴室的門打開,然後又關上,Oliver聽到浴巾摩挲在Felicity的皮膚,他閉上眼睛,試著將精神落入冥想中以防各種放飛,然後他的耳朵捕捉到Felicity的呼喚:

「Oliver?」

「我在這。」綠箭俠快速的給予回應,接著他暗自扼腕一下,他怎麼能出現得如此迅速?好似表明他人其實一直都在附近──「咳、嗯!我剛好經過。怎麼了?」

「呃……」Felicity當然沒有想那麼多,她的聲音透著為難和扭捏,「衣服……我在這兒沒有衣服了,是嗎?」

「呃,是呀?」Oliver不明所以,「只有妳昨天那件衣服,在妳包包裡。」

「好吧。我總不能穿昨天的衣服,我可沒有要回去──我是說今天白天,晚上我當然會回去了──不行在John和Roy來時懷疑我昨天到底有沒有洗澡。」

Oliver聽聞,感到好氣又好笑地挑了挑眉毛,只能說時而Felicity的神精大條如同她的智商一樣讓人望塵莫及。她沒有意識到真正事情的嚴重性──依他給她準備起來的衣服,當她穿上它,並當作她今天一天的服裝直到傍晚,團隊剩餘的同伴看到她時,絕對不是僅有她昨天是否有無洗澡這樣簡單的表象疑惑而已。

「喔……想必是不會的,妳換好就趕緊出來吧。」他閉口不語。他想讓那樣的事發生,他毫無能耐否定Diggle提醒他的事,真相,他要抓住Felicity,他不能讓那女孩從他指間溜走,他永遠都不會原諒自己。

但這對他來說真的不容易,比忙碌整夜不休還要困難。他仍然記得過去他和任何女人的示愛是那麼的明目張膽,利用社交媒體、利用引人耳目的直接和華麗,都是輕而易舉、不假思索,因為他是Oliver‧Queen;而非如今,他不僅僅是Oliver‧Queen。

Felicity終於打開了淋浴間的門,一團煙霧中她在Oliver的眼裡出現,她的長髮在浴巾的功用下還呈現半濕的狀態,有水珠沿著她的鬢角落到她的下巴,更是幾滴的落在她沒有全扣起來的藍天色襯衫,那是他的尺寸,所以在她身上就像半掛著搖搖欲墜,她的鎖骨、她線條迷人的肩頸,在光芒下色情滿分,還有她的──

綠箭俠張大嘴,不確定自己眼睛還有沒有辦法重新挪開,IT女孩沒有穿褲子,光裸的雙腿在飄揚的襯衫下擺處能讓所有人淪陷,像是他們才經過一場性事,然後她自床上起身前來清洗痕跡,而他的尾隨與駐足,是為了在她弄乾淨自己之後又一次將她擁入懷中,重新肆意賣力在她無論內外更猛烈地標記她,關於他的所有,她只能是他的。

「我得說,我還要再吃胖一點才有辦法在套上你的褲子之後它還不會掉下去,而且程度只能說是勉強。我不想要一整天只顧著拉褲頭就擔心走光……」Felicity扁著眼,發牢騷地說,「但我更大意願回去穿昨天那件衣服,我覺得這麼穿怪怪的,是怎麼個怪……襯衫下擺太短?」

「我……」Oliver吞吞口水,為Felicity的思考方式暗豎拇指。因為擔心褲子落下時的走光就乾脆直接裸著──他服了。「我覺得妳某些裙子有的比我的襯衫都短,Felicity。而且,襯衫還能長到哪去呢?」

「是這樣嗎?」Felicity又深深思考了起來,Oliver靠近著來到她面前,他的心跳已經快得無法再輕易緩和,他正在心動,他正在失控,這感覺……非常好。

Felicity不能算身形苗條如Laurel那般模特兒的模樣,也沒有如Sara那等結實且孔武有力的身材,但她看起來健康、完美,適合他的喜好,她的特質吸引他,她的所有把他迷得神魂顛倒。

「Felicity……」他的手伸過去碰了碰她的髮梢,他沒有更大膽地去捧起她的臉──他還做不到直接吻她──他可以瞅見Felicity的雙眼似乎因著他的動作也透出一股迷離魅惑,她的雙眼瞇著,有種一閃而逝的期待。

Oliver深吸一口氣:「妳該趕緊把頭髮弄乾,不然會感冒的。」

Felicity一聽,剎那間好像被雷打醒,她睜大眼,「你說的對!我還得去清理地板。」

「不……」他握住急匆匆要逃離這裡的她的手,「地板不用擔心,我搞定了它。換妳搞定妳的頭髮吧。」

「收到。」

Oliver摀住雙眼……拜託、克制點,冷靜啊,Oliver‧Queen。此時還不是一個對的時機……去他的對的時機,他得等到自己心理做好建設到什麼時候?他還得多久的說服自己,她值得他所有的付出與愛,並為此不顧一切?

走到外頭的Felicity努力煽動手掌讓發燙的臉褪去羞紅。她又腦袋進水了?她不清楚Oliver碰她的理由,但她怎能自作多情誤會Oliver想對她怎麼樣。他能對她如何?做愛?──天啊,這種事不會發生的!停下。

被清理乾淨的桌面,停滯於上的兩個馬克杯裡是重新添滿的咖啡,她振作自己地拍拍臉頰,她要去把她的頭髮弄乾,不然過不多時她就會開始頭痛。

喔,她現在確實正在頭痛。她甩不開Oliver就站在離她不到半個手臂的距離那樣近,Oliver仍舊光裸著他的上身,怎麼就不搭件衣服,除了直直瞪著他藍綠色深邃又可愛的眼睛,她根本不敢把她的目光擺到其它地方去。

Oliver站在遠處,悄悄望向吹頭髮的Felicity,他喜歡這樣,很像……同居,他很喜歡,不如說他迷戀如此,明明他們沒有在一起,而且這裡也不能算是一個,房子、或者能稱之為家。。

Felicity。

Felicity。

他喜歡叫她的名字,他喜歡聽到她叫他的名字,只是他不知道,她也喜歡他叫她的名字。

她耍賴或撒嬌時說話一字一字會含在嘴裡,整句聽起來會黏黏的感覺,他偶爾會聽到她這麼對他說話,他會覺得她可愛得不得了讓人無從招架。

很多他曾經想過、但不敢正視他確實正在這麼想的想法與衝動,在他說愛她之後,它們會不受控制、囂張地跳進他腦海裡,占據他的腦袋。

例如牽起她的手,例如在一次對她說「我愛妳」。


TBC.

這一篇簡直不能再更邪惡

雖然根本啥也沒發生(幹
olicity能再更性感色情一點,因為我喜歡~
大概十五禁吧?所以我沒有選18禁呵呵
總之,就是,畫畫,跟寫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