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gia》 Ch.1 Luxuria 色慾 11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房間的光線非常暗淡,完全看不清交纏在床上那四具胴體的行為,音樂夾雜在不知道是呼吸還是呻吟聲之中,連旋律也聽不出來,就只有滿室香氣最為清晰,那是一種濃烈而甜膩的味道,足以佔據人腦海,麻木思考。
她躺在床上,任由自己的思緒放空,全心全意享受來自身體上下的刺激,觸碰、親吻、摩擦、衝撃,她也無意分清那一個對手作出了甚麼樣的動作,只要讓自己的身心都全部浸淫在快感之中就好。
擱在床邊的手機屏幕卻在此時亮起,她隨手抓起手機查看,這個動作讓一直埋首於她雙腿之間的男子抬起了頭。
「別停下,繼續。」她的聲音飄忽不定,又轉向伏在她胸前的長髮女生說:「你也是。」
她發出吩咐之後,才瞥了手機畫面剛剛彈出的新訊息。
「mapleleaf1214
我又要再加購了。」
讓她嘴角上揚的並不是訊息內容,而是發訊者的名字。這位以楓葉作代號的買家和其他人並不一樣,她一早就知道楓葉另有目的,不過她就是喜歡危機所帶來的刺激感,而且相當有信心楓葉終於會真心仰賴她,她最喜歡讓當初和自己對立的人臣服,這能令她獲得無比的優越感。
「你一定有乖乖按時使用呢。」她在手機中輸入了文字:「我看過你的對比照片了,效果很理想啊。」
「我也很滿意,可惜……」楓葉的訊息中並沒有把話說完。
「還沒交到男朋友嗎?」來自下半身的快感讓她不禁全身一顫,她得拿穩手機才可以繼續輸入:「可能是社交圈子不夠廣闊,這樣吧,你來參加我的派對好了。」
訊息已經發送過去,對方已讀取的標示亦已亮起,可是卻沒有回應,也沒有對方正在輸入內容的提示。這讓她感到有點著急,從來也沒有人會拒絕她的邀請,當然也沒人能夠拒絕。
「有資格參加我所辦的派對的,都是有品味而且對美有追求的精英人士,當中一定有適合你的對象。」
可是還沒有回應,對方到底在猶豫甚麼呢?這點激起了她的興趣。
「不好意思,可能有點冒昧,但請問你還記得empresscc嗎?」
訊息中的某個字眼讓她感到厭惡,她決定無視這個提問,只專心一致地繼續遊說對方出席派對。
「對了,下一代的產品已經開發完成,效果比現在還更明顯啊。我會在這個派對中宣佈相關消息,如果你出席的話,我可以讓你優先試用呢。」
「真的嗎?」
這才是像樣的反應。她深深吸了一口氣,任由自己的喉嚨發出舒適的低鳴。
「當然了。我記得你喜歡文質彬彬的男生吧,我會專程替你物色幾個適合對象,總之你來就對了。」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那就太好了。但記得這是你和我之間的小秘密,不是甚麼人也能獲邀出席派對的,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啊。」
她感到非常滿意,不單身體上的感受,還有訊息的內容。一想到即將就能把那隻清純的小白兔逮到手,她便高興得不由自主地大笑起來。
「奧莉維亞?」她的笑聲卻再次引起正服務她那男人的注意。
「是戴維斯小姐,你以為你是甚麼東西,我的名字是你能說的嗎?」不過她的心情好極了,也沒打算繼續責難這個無知的男人。
「算了,繼續吧。還有你們兩個也是,賣力點,讓我滿足吧。」
奧莉維亞・戴維斯(Olivia Davis)索性把手機丟開,重新投入到那三名男女對她作出的服務之中。
奇幻又華麗的劍與魔法、充滿詭秘而絕望的未知恐怖、以陰謀和血交織成的哥德黑暗,多姿多彩的異世界是那麼令人嚮往,然而要怎樣才可以成為主角穿越到異世界之中?只需要一支筆和幾顆骰子,還有一份想像力和幾個好伙伴,每個人也可以成為主角,遨遊異世界,創造只屬於自己的故事,這就是桌上角色扮演遊戲。 封面插圖:猿之勇者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