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 迷宮

2022/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宮

填詞歌曲:Sondia - 어른 (Grown Ups)
【Verse】
人來人往的街頭我獨自停留
迷惘看著路口該往哪走
反覆思考著哪種是夢的出口
我還要越過多少的幽谷
【Pre Chorus】
以為能成為想像中耀眼的我
但如今卻依然是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我
【Chorus】
現實在我四周
築起高牆隔絕了夢
窒息的迷宮
永無止盡重播
遙望吶喊著夢
無聲回應的天空
被困住的我
逃離不了顛簸
【Verse】
漫長的一天過去卻依然停留
那道曙光仍在遙遠的盡頭
只是想帶著夢想認真的生活
一切卻困難的不知所措
【Pre Chorus】
迷宮裡的恐懼是如此的難受
怎麼做才能等到曙光的降落
怎麼做
【Chorus】
抬頭望向天空
遍佈灰暗的雲朵
夢想很朦朧
徬徨糾結著我
但也許有裂縫
讓曙光在迷宮灑落
睜眼的時候
是耀眼的盡頭
【Chorus】
抬頭望向天空
遍佈灰暗的雲朵
夢想很朦朧
徬徨糾結著我
但也許有裂縫
讓曙光在迷宮灑落
睜眼的時候
是耀眼的盡頭
【Pre Chorus】
相信總有一天能逃脫這迷宮
哪怕剩微小希望也要緊握
飛翔的魚
飛翔的魚
我是天馬行空的魚,相信有天能脫離水中在空中飛翔,於是開啟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翱翔。我在這個世界創造了特別的雲朵:「小說雲朵」、「歌詞雲朵」、「電影雲朵」,看看你今天想降落在哪片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