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填詞創作 - 翅膀

2021/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翅膀

填詞歌曲:IU - Knees 무릎
【Verse】
在夢裡不斷飛翔
飛越了城市的天堂
但驚醒卻只剩下 那窗外沉重的黑夜 陪我牽掛
想起了那模樣
輕輕的話語還在耳邊迴盪
在人群裡那樣 心微笑的假裝
掩蓋了自己成長的徬徨
【Chorus】
曾經 在你膝上躺下
原來那記憶是 幸福的方向
童年那純真的模樣
黑暗中成為曙光 帶我走向前方
細數著給夢想的希望
一個人的淚很掙扎
離開最依賴的地方
【Verse】
心累的時候總是
想成為那翅膀翱翔
飛回那熟悉的家才能真正的卸下心房
有時記憶萌芽
好像看見你的身影在街上
一起走過的路 在心底很珍藏
流淚的那瞬間很想念啊
【Chorus】
曾經 在你膝上躺下
原來那記憶是 幸福的方向
童年那純真的模樣
黑暗中成為曙光 帶我走向前方
細數著給夢想的希望
一個人的淚很掙扎
離開最依賴的地方
【Chorus】
靜靜的睡著 靜靜的
回到小時候的夢鄉
輕輕的笑了 看見了
最溫暖的時光
飛翔的魚
飛翔的魚
我是天馬行空的魚,相信有天能脫離水中在空中飛翔,於是開啟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翱翔。我在這個世界創造了特別的雲朵:「小說雲朵」、「歌詞雲朵」、「電影雲朵」,看看你今天想降落在哪片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