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 雨說思念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說思念

填詞歌曲:이효리(Lee, Hyo-Lee) - 비야내려
【Verse】
湛藍色的那夏夜
望著擦身而過的你在那雨天
濛濛細雨的和弦
像是彈奏我只能隱藏的思念
【Pre Chorus】
腦海裡迴繞著你的臉
萌動的感覺
【Chorus】
雨說思念 很是思念
靜靜對視許久的那個雨天
雨說思念 很是思念
細數著遇見你的每個瞬間
雨說思念 很是思念
始終沒勇氣靠近你的身邊
雨說思念 很是思念
【Verse】
總是相遇的大街
期盼著你的身影映入我眼簾
不經意再次瞥見
就這樣重新出現你的側顏
【Pre Chorus】
心跳忽然萌生的掛念
原來很真切
【Chorus】
雨說思念 很是思念
輕輕敲進我心底你的笑眼
雨說思念 很是思念
視線總被牽引到你身旁徘迴
雨說思念 很是思念
如果能再多點勇氣走上前
雨說思念 只能思念
雨說思念 只能思念
【Verse】
湛藍色的那夏夜
和你擦肩的瞬間
飛翔的魚
飛翔的魚
我是天馬行空的魚,相信有天能脫離水中在空中飛翔,於是開啟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翱翔。我在這個世界創造了特別的雲朵:「小說雲朵」、「歌詞雲朵」、「電影雲朵」,看看你今天想降落在哪片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