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 一又 一又 一又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以前,你是如此兇猛
一付盛氣凌人、容不下二鳥的壞樣子
我不敢碰你,怕被你啄,因為我嚐過
你驕傲、不可一世,像八哥,卻只會叫一又 一又 一又
我竟想把你舌頭剪掉
只為了讓你會說話

你的眼睫毛修長是我沒見過的
你永遠站立著,連睡覺也是
真懷疑你的腳不會痠
發現你會一項特技
空中翻跟斗
很是滿意的向親朋好友炫耀著

那晨力戰想吃你的死老鼠而受傷
心痛的我想哭,恨有異不知
不能及早替你解危
你好勇敢
後來我毒死了老鼠
讓它不敢再來騷擾你

昨日沐浴後送你回家
你不自覺的倒頭於籠杆外
頭一次好好的摸你
但你卻動也不動
彷彿好強的你還強忍著一切痛楚
然而你卻走了,一聲也不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無鹽
無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