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熱的記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通常是二支電風扇一起吹。
Simba 很享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實的觸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自己的劇本當然可以改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去那就去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夢-海洋無花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可以讓你更好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喜歡什麼顏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我的三大職涯轉捩點:跨出舒適圈、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為熱愛的領域堅持職涯旅途上往往伴隨著挫折與成長。作者透過分享自身在職涯中的三大職涯挫折,然後透過『跨出舒適圈』、『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為熱愛的領域堅持』,找到目前自在的工作狀態,並走上職涯諮詢助人事業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CNC職涯導航諮詢師
    2024-01-29
    1/26 過熱的KD 需要消化,順便注意過於樂觀的多頭在昨天群組提醒空18058以後 目前小那跳空下去,預計在5.10日那邊會有支撐。 支撐:958、905、877 壓力:048、070、089 下殺快,但反彈也會有 注轉折後日K如何做「圖」 看看是M頭、還是要做「左肩」 有關還是有高點,877沒破有出量做多 灌破、收盤也收不上去就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1-26
    【阿卡西紀錄6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熱情》很多人之所以感覺自己沒有熱情,是因為在他們的生活中找不到一個相應的可以喚起他們熱情的東西,而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他們處在一個平淡無聊的空間裡。這是一個虛擬的想像空間,這個空間你也可以將它比喻為生活在一個平淡無味的人際關係裡,不論是家庭或是其他的人際場合。而這個設限是這個人給他自己畫下界線,他不允許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7-25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論埃及人的熱情在前面的幾篇文章我,我提到了好些在旅途中遇上的人們,他們的友善熱情與好客讓我們成為了緊密的朋友,但是說到埃及人的熱情友善,那又不單單如此了,現在繼續來說說埃及人是如何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其他人吧!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7-21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埃及警察的古道熱腸?我覺得台灣的警察是屬於那種可以信賴的類型(應該說大部分國家的警察都是吧?),遇上問題可以去找他們,請他們幫忙解決,一般的警察都相當樂意幫忙的。 但是在埃及,我真的會對他們的警察避之唯恐不及,因為,煩呀!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7-11
    美國女孩帶我進時光隧道回到過去的那時,關於我自己的國中女孩記憶 很開心參加方格子這次舉辦的電影包場,我其實是因為看到好多人推薦的影評所以決定衝一波。這故事的背景就是在SARS那年代,我的年紀比主角小一些,所以我想講的是國中那時與家人的尷尬階段。(我認為這也是這部電影很重要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2-17
    關於稻田的記憶|台東長濱「谷泥悠」Camping|旅遊隨筆在長濱旅行這幾日,看到久違的稻田,身體裡好多稻田的記憶慢慢被喚醒⋯我想起好久好久以前,阿公在田裡插秧的背影;想起老家三合院曬穀場的畫面⋯⋯而關於聲音的記憶,總是特別清晰,於是,我又想起小時候和堂妹們踏泥巴田、互擲泥巴、追逐嬉鬧的聲音;也想起十七歳那年,第一次在自家庭院學騎那台豪邁125,誤把油門當煞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0-13
    #016.關於年長者的記憶突然覺得,能夠為家裡的人做得好少。 我媽今天跟我說她今天做了五件錯事,在我看來其實有四件跟記憶有關。 她說她不記得今天要看醫生。這明明是她人生很重要的事情。 她說她煮飯時忘記按上煮飯的按鈕。 等等。 是說她年紀也大了,本就不要求她有年輕人的腦袋。 然而我對於這逝去的記憶還是有點不捨,擔心她一點一點忘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8-16
    簡記一則關於戰爭記憶與敘事的發想對於撕裂民族情感的戰爭敘事一點點發想,尚未理清混亂難免,有誤的部份歡迎提點。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4
    第9天|關於愛的記憶我看著她邁出第一步,她搖搖晃晃地走向我,午後的陽光彷彿被此刻感動,而變得溫柔,不再那麼曬人。「爸爸!」她奶聲奶氣說出第一句話,我高興地點頭,「對,爸爸」我指著自己,認同她的叫喚,老婆一邊攝影一邊抱怨自己不是第一個女兒呼叫的人,我抱起女兒,像是為了炫耀,我鼓勵她再多說幾次爸爸。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