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聊

Adai
發佈於黑白講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和老約K一起吃早餐,兩個人亂聊一通,我說,有天拿起保養品sample,想看產品全成分,但是怎麼看都看不清楚,正當我以為是字太小,打算放棄,也順便拿下眼鏡,就在這一瞬間……我竟然。。。可以清楚的。。。看。到。小。字。🥺🥺🥺天那……真的不敢相信,所以第一時間,我就跑去吞了2顆葉黃素。
一間擺滿扭蛋機的早餐店
他聽完笑翻了,直說葉黃素來不及啦,學學他去配多焦點眼鏡(其實講白話文就是老花眼鏡)他說自從配完眼鏡,什麼字都看得到了!😆
突然想到莫文蔚這首歌,裡面有一段歌詞: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回憶
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
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有好朋友真的很重要,三不五時和好友聊天練肖喂,什麼烏雲密佈的心情,全部都會變成藍天白雲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