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祕密絮語:366天,每天告訴你一個自然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小獸吃書
獸編對美美的書封最沒抵抗力了,今天要介紹的書,封面美到光是放在桌上欣賞,都覺得能安撫心情。
本書以366天每日一個主題的方式介紹自然的故事,每篇只有短短的500字不到,從文學、歷史文化、神話等層面談論自然,讀起來毫無負擔,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想輕鬆的吸收自然知識,或讀點小故事的讀者,睡前拿起本書讀一篇,將美麗的自然絮語揉入夢中。
《自然的祕密絮語:366天,每天告訴你一個自然的故事》
作者|瑪蒂‧克朗普
譯者|張雅億
出版|麥浩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51內容數
這世界有太多知識,有一些看似無用,但是卻在某些時候可以派得上用場,這裡將不定期的供應有趣的動物、環境小知識,從熱門到冷門,讓我們一起了解這個廣闊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獸書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凡妮莎的妻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途上的畫畫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真正的人 (minBunun)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洞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離臺南永康最近的鹽水溪自然生態!通往關廟的秘境道路小葉欖仁、鳳凰木、桃花心木、粉紅花旗木......原來在永康還能看見這樣的風景,還有其中有一段路大花紫薇和阿勃勒一起盛開,大概是今年五月看見的風景,還有好幾次的雨過天青,遠方的山變得好清晰。
Thumbnail
avatar
梅花Deer
2024-06-09
從日月星辰到煉金術:探索自然元素的奧秘煉金術四化過程與自然元素轉變,以及星象原理與自然規律的共鳴。通過晝夜陰陽之道,整合煉金術的象徵與自然現象相互融合,體會四大元素在不同季節和時段的特性,精進對煉金術的象徵意義以及自然元素的變化規律的理解,並提供新的思考角度。
Thumbnail
avatar
居寬
2024-03-01
大雪節氣深度解析:從古詩到現代養生,一探中國傳統與自然的奧秘當冬風起舞,霜花輕繪,我們知道大雪節氣已悄然來臨。在中國傳統二十四節氣中,大雪擁有著特殊的地位,它不僅是冬季深入的象徵,也是中華文化深厚底蘊的體現。這篇文章將帶您深入了解大雪節氣的多重面貌,從古至今,從詩詞到日常生活,探索這個節氣背後的豐富內涵。
Thumbnail
avatar
Dr. Ray
2023-12-04
提升自然搜尋排名的秘訣:寫好一篇SEO文章的關鍵要點企業都會希望潛在客戶在Google搜尋引擎搜尋關鍵字時,自己的網站可以在第一頁出現,除了買廣告之外,做好網站SEO,你也會有機會讓自然關鍵字排上第一頁。寫SEO文章是讓網站SEO排名加分的方法,本文告訴您寫好一篇SEO文章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3-10-03
尋覓自然之美,與咖啡共融的時光今天,我再次來到這家咖啡店,追尋著自然之美與咖啡的完美融合。這次,我決定專注於品味一些綠意盎然的咖啡風味,讓咖啡的香氣帶領我進入大自然的懷抱。 首先,我選擇了一杯綠洲咖啡。這杯咖啡散發著清新的綠茶香氣,帶著一絲絲的花草氣息。每一口都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和清新的風味。這款綠洲咖啡讓我
avatar
夢想之旅,老蕭的心靈日誌
2023-07-30
三分鐘感恩,三分鐘自省 《六分鐘日記》魔法背後的秘密每天三分鐘感恩,三分鐘自省,六分鐘日記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防疫在家後,時間變多了,但心情沒有變得輕鬆。每天與二小關在家裡,對我而言是一件有壓力的事情。每天不停地接受召喚、處理衝突,讓我變得很容易突然暴怒。自己也知道內心有一點失去平衡,但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或許是大宇宙聽到了我的召喚,我在買書的時候突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7-01
《仲夏家族絮語》(雷): 富有面的煩惱? 依然要病、要死、還有許多求不得 仲夏家族絮語終於上映在串流平台了,2019年的電影,之前只能在影展上映,苦等許久期待它正式上映在戲院,如今終於上在…..串流平台。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4-16
【危險與書】改變思考事物的單位:《自私的基因》、《槍砲、細菌與鋼鐵》、《規模的規律與秘密》很多寫得好的書能改變你對事物的看法,但是要改變你對事物的思考單位,比改變思考內容難得多。這三本都不難讀,讀完之後收穫超乎知識資訊,可能讓你的思考單位發生位移。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1-14
我看《在AI時代勝出:行銷自己的祕密》:打造獨特且關鍵的價值主張我看《在AI時代勝出:行銷自己的祕密》:打造獨特且關鍵的價值主張 我很愛看書,所以對某些書的印象非常深刻。 舉例來說,還記得之前剛開始接觸《在AI時代勝出:行銷自己的祕密》這本書的時候,其實我是對這個書名有點意見的!因為,人家原本的書名是《「あなた」という商品を高く売る方法―キャリア戦略をマーケティ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0-26
讀《再訪美麗新世界》—自由世界的統治秘密 致謝 微批 Paratext 刊登本文:https://paratext.hk 1932年《美麗新世界》出版,其中描寫的烏托邦—敵托邦成為上世紀初時人類對未來的恐懼想像,其中富含著生理學、心理學、人口論的知識,成為這經典的特色之一,而在1959年《再訪美麗新世界》則是經過了二十多年後赫胥黎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