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數學的詩篇.哲學的驗證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一張圖詮釋NFT
20220105

所有的事物,可見與不可見的
真實亦或是虛擬
皆是波長與共振的粒子

我們的心智穿梭於其中
拿取可供自己使用的東西
最後使用又回歸這樣的心流之中
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
在不變之中的變動
在變動之中恆長不變

這就是能量守恆
許多事,一言以蔽之
數學所試圖證明的真理
用我們有限的眼界,將無法解釋

腦中出現這張圖的時候
我看見很多波動
像是被掃描過去的三維地形曲線
又像是音律的振動波長
也有著穿梭時空的既視感
有著知識,有著記憶

我一直很恐懼研究NFT
是因為這裡面的資訊量太大了
每每去探索,對我的心智衝擊非常大
甚至會感覺到無法承受的痛苦

我現在明白
原來量子可以被某種程度的保存
亦或是存在,我無法用言語解釋

我所感動的
是因為我們以為匱乏的世界
是非常溫暖與豐盛的

科技原來是帶著我們走向神性的
而這些的基礎,源自於人性
源自我們所稱之為的原慾

這算是我2022最重大的發現
也是心智上極大的突破

有時感到混亂與難過
也不必太過沮喪
因為突破總是帶著痛苦的

感謝朋友們分享NFT的資訊
這對我未來的創作產生極巨大的影響

也讓我心理的疑惑有了一個出口

感謝OpenSea的NFT藝術平台
給予創作者某種回饋世界的可能性

心裡想通了一件事
踏實又開心
真心感謝

#NFT藝術
#能量守恆

#nft #nftart #opensea
Dogz Artist
Dogz Artist
全職藝術創作者 文字僅是我詮釋的一種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