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鼻鼾嘅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打鼻鼾嘅人》
世界上有兩種人,瞓覺打鼻鼾嘅人同瞓覺唔打鼻鼾嘅人。
呢個係經歷咗唔知幾多百萬年生物進化論所得出嘅結果。唔打鼻鼾嘅人就係唔打鼻鼾,就算你打到佢個鼻變成蜂巢佢都係唔會打鼻鼾。
我喺一個唔打鼻鼾嘅人。企喺一個唔打鼻鼾人物種,即係homo Ng-snorpiens嘅角度,我梗係覺得打鼻鼾嘅人係低等生物。不過問題係我老豆老母。我老母唔打鼻鼾 ,no problem。Problem係我老豆,佢係 homo snorpines。
你可能會問唔同物種都可以交配嘅咩,唔同物種梗係可以交配,你冇睇過條片係隻海獅強姦隻企鵝咩?問題係生唔生到下一代。
好無奈係得嘅,homo Ng-snorpiens同 homo snorpiens係同種唔同屬,簡單啲嚟講即係我哋嘅生物結構好近,係可以交配生到下一代,不過通常呢啲雜種後代係冇生育能力嘅...
PK
唔係話我好想生仔,但係冇得生咪好蝕底?
凌晨四點39分 隔住房門我都聽到老豆嘅鼻鼾聲,我喺度諗緊人生大事佢就喺度打鼻鼾。
突然之間我諗到個理論。打鼻鼾除咗聆聽到打鼻鼾嘅人好想打交打鼻鼾嘅人係有佢嘅作用㗎。打鼻鼾嘅人利用打鼻鼾發出嘅特定頻率可以引起homo Ng-snorpiens嘅大腦製造荷爾蒙,吸引homo Ng-snorpiens之後同佢哋交配生出生唔到下一代嘅雜種...
佢地想令homo Ng-snorpines絕種!
好野,一個低等生物竟然有咁高明嘅手段,利用打鼻鼾好黑人憎呢一點cover佢嘅實際作用,拉高等生物落水攬炒。我都好奇我老豆係點溝到我阿媽㗎啦
呢個時候我耳邊有陣好熟悉又好討厭嘅聲音響起...
鼻鼾聲!
唔係,我老豆嘅鼻鼾聲仲係出面。咁會係啲咩呢?我唔敢擰轉頭,一諗起呢把聲同鼻鼾聲好似,我就諗起homo snorpines嘅絕地反攻攬炒計劃,而我就係其中一個受害者。
喺我畀恐懼吞噬時候,我feel到我個鼻上面有啲野。
係一隻蜜蜂。
Dllm,我懷疑呢間屋係畀人落咗降頭我住26樓嘅大佬但係成日啲蚊呀飛蛾呀烏蠅呀飛蟻呀曱甴呀識飛嘅野都會飛入嚟樓下有咁多家人你唔飛淨係飛呢一間上一手係咪有個整蠱嘅薩滿住—
””””””””””””””””””””””””””
又嚟啦。我真係好憎昆蟲飛嘅時候拍翼嘅聲,可能係我血液裡面反homo snorpines嘅基因令我抗拒呢種聲音...
唔係,呢次真係鼻鼾聲,仲要喺我個鼻哥窿裏面傳出嚟。
隻蜜蜂呢?
唔通...呢個世界根本就冇咩homo Ng-snorpiens同homo snorpines,我嘅推理由一開始就啱!係蜜蜂,一切嘅原兇都係蜜蜂......
---------------------------------------------------------------------------------------------------------------------
Free writing筆留手《打鼻鼾的人》
04/01/2022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打我啊笨蛋!」應別人要求打人是否合法?會有刑事責任嗎?周星馳主演的「九品芝麻官」相信是許多台灣人成長的重要記憶,其中最經典的橋段莫過於與京城第一狀師方唐鏡在公堂之上的唇槍舌戰最為人所樂道。「打我啊笨蛋!」便是狀師方唐鏡為了激怒周星馳,故意在限制黃線跳進來又跳出去所說的蠢話,劇中的周星馳也應方唐鏡的要求痛扁他一頓之後,方唐鏡的主要戲份也隨之退場。 前述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威
    2024-06-20
    打開小麥遺傳寶庫發源於肥沃月彎的小麥,可說是歷史最悠久的穀物之一。從一萬兩千年前被馴化以後,小麥一直都是很重要的穀物,也是我們日常飲食中非常重要的食物來源。但隨著氣候變遷和全球環境改變,我們需要培育出更能適應惡劣環境的小麥品種,以確保糧食安全。 最近針對一個大型小麥品系種源庫的研究,讓我們取得更多小麥的基因資源!
    Thumbnail
    avatar
    葉綠舒
    2024-06-18
    打不贏就加入對方重電類股真的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張漢斯的交易、學習園地
    2024-06-16
    戰勝鼻過敏:不再哈啾!哈啾!醫生陪你對抗鼻塞、流鼻水、打噴嚏 長久以來,孩子一直苦於鼻過敏的問題,而身為主要照顧者也實在苦不堪言,只要天氣稍有變化,打噴嚏、流鼻水、鼻涕倒流、咳嗽、氣喘輪番上陣,幾乎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看醫生吃藥,不僅孩子受苦,全家也一同受累。 孩子的過敏原確定是塵蟎,因此勤換洗被單及棉被是必要之事,但仍然受制於天氣變化的難以預測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28
    有沒有打斷客戶鼻樑的第三人責任險可以保保險公司應該出這種商業談判幹架保單。 畢竟大部分商業談判講的還是和氣生財,保險公司也可以依幹架事故發生率調整保額與保費的模型,並推出單次計價或長期綁約的幹架平安險、幹架傷害險、幹架不便險、幹架第三人責任險。 公司有投保動機、保險業就有獲利機會,甚而可以大大提高談判效率。 畢竟談崩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6-27
    《打造超人大腦》擺脫低效率,創造屬於自己的思考框架!其實本身對於工具書的印象真的是用恐懼來形容的,裡頭滿滿的硬知識與實作令我向後退三步,就是不夠有「人味」、「溫度」,但有時真的不得不去閱讀它們,因為他能帶給我們的,往往是成長中最「實體」的收穫。 因此,抱持著成長的心情翻開了他,才發現自己真的挖到寶了!先撇開內容的扎實程度,作者鄭伊廷擅長將每....
    Thumbnail
    avatar
    爛醉居酩
    2021-06-22
    《打噴嚏》觀後感 / 「找到自己的價值,成為自己的超人。」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遇見了會照顧他的心心姐姐,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4
    我看《矽谷最夯.產品專案管理全書:專案管理大師教你用可實踐的流程打造人》:踏上產品經理之路產品經理的任務相當重大,除了需要有豐富的學養,也得有絕佳的溝通能力。不過,產品經理的養成曠日費時,很難單靠大學教育;所以,如果想成為一位優秀的產品經理或相關的專業人士,我們需要多看書、進修並充實知識,然後透過大量練習與實作來促進自我成長。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4-08
    [W1] 《打造超人大腦》撰寫心得總結成敗與否取決於見識的高低,所以高速的吸收是我們快速成長的不二法門。 書中引導我們〝極速讀書法〞來做輸入,而為了強化吸收,我們必須在 1 星期之內完成輸出,只有輸出才能確保自己融會貫通而能應用。 最後,透過〝習慣和上癮〞來讓自己持續下去,並且做好精力管理,才能讓自己持續幸運,而獲得讓自己〝指數成長〞。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