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黏貼峭壁上的二座天線,擅長
刺探深宅內苑情事
收攬花街柳巷風景
隨即醃漬成八卦
任由刀嘴利舌切割
再論斤秤兩販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福小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吉他手 (一)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吉他手(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化妝舞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氣球(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旅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快樂在那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耳中風(突發性耳聾)耳中風是什麼? 耳中風(或稱:突發性耳聾)指的是突然發生明顯聽力喪失問題,且多為單側耳朵中風,只有少數患者為雙側耳聾。 耳中風好發於30~50歲的中壯年族群,此症是一種嚴重的急症,治療的黃金期是發作的「3~7天」內開始治療,愈早治療效果也愈好,若延誤治療病人會有耳聾的風險。 有些耳中風會在休息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6-19
耳鳴治療 - 我的耳鳴經驗分享個人耳鳴治療經驗,包含西醫和中醫治療方式,以及治療效果。還介紹耳鳴的原因和醫學技術對治療的限制。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5-27
《 耳語 》 有天買完東西正準備走路回家,突然耳邊有個聲音說道:「是不是你啊?」我一回頭,身旁根本沒有人,當下也不以為意。過了十字路口後,那聲音又在耳邊出現,「是你吃的嗎?」我一回頭還是沒人。下班時間人來人往,我根本搞不清楚是真的有人在跟我說話還是聽錯了。一直到進了家門都不再聽見說話聲。 那聲音最後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川山人
2024-05-04
耳機/迪士尼 聖誕夜驚魂無線耳機戴耳機聽音樂已經成為日常的小事,現在的耳機降造功能真的越做越好! 一戴上耳機阻隔外頭的聲音,專心地享受音樂一邊做事情。也是我每天所嚮往的模樣。 我很喜歡聖誕夜驚魂,加上歐美國家的迪士尼樂園時常都有聖誕夜驚魂的商品,於是我常看代購他們po的相關商品,之前看到了他們有放聖誕夜驚魂的耳機,分別是無線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28
耳墳每人的~腳步~各有其聲 聽妳~走近~環抱~親吻 大門不再預開 拖鞋不放前廊 每秒不再心悸 耳聽每道聲響 腳步聲 埋成耳墳 妳親葬之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4-07
耳朵輕鬆無負擔通話一流黑科技|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身為業務或是需要長時間用手機溝通的你,真的該擁有一副啊 你可以利用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在與客戶清楚溝通的同時,空出你的雙手來.....來打電動,這樣方便的耳機你就不要等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月半の魚羊
2021-12-12
兩耳之間期望自己以閱讀時所遇到和飲、食有關的文字做為媒介,思考著如何將自己在督導過程中的發現與學習轉化為隱喻與文字,不時會遇到困難:剛巧手邊沒有適當的閱讀材料可以使用,讓自己陷入死胡同。 與其困在這裡難以下筆,不如回去源頭找靈感:動手與動口,兩者之於諮商的關係是什麼。又或者說,僅夠糊口的人生,live fr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1-09-25
掛耳包斷了也要PDCA   PDCA,是之前在醫院服務時學會寫的,那次我也真是倒楣,無妄之災阿!   記得那時候醫院要導入ISO系統,初期各個部門要寫各自的程序書、管理辦法、表單之類,各階文件所需資料。   全院風風火火準備大半年,終於到了認證機構稽核的那幾天。負責行政組的稽核員有2個,在稽查月子中心現場時,問到了病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渣
2021-08-17
耳朵任意門 · Air Pods Pro 好物分享 這次介紹的好物 說實在,不是甚麼最新產品 但它的好讓我不得不說、不得不分享 Air Pods Pro是我耳朵的任意門 無論是搭車、看書、運動,都是我的好夥伴!
Thumbnail
avatar
凱洛好感生活
2021-07-05
37心口耳三根普被即真念佛例如我們一天到晚在這裡走來走去,有一天牆壁上一個電燈壞了,你馬上清楚要替換燈泡的位置,立刻再拿一個去換,那這個東西(電燈)放在哪個地方,你並沒有刻意去記憶它,但要使用就有,這是「妙有」。 相反的,假若你天天去記憶那個東西(電燈),這反而是執著的,是沒有「空」。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