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在那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鏡片裡那讀不懂的怪獸
筆尖下這數不清的符號
被罰站的學子 孤單
像教室外雨淋的
爸爸坐擁迷戀的世界
媽媽也有流連的風景
被冷落的孩子 無助
是天空飄零的
夜半時分
我仰望星星:
「快樂在那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福小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西子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吉他手 (一)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吉他手(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化妝舞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氣球(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旅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時的快樂在於......,現在的苦澀卻是......這是邁入整理的第幾天了? 沒有去數。 數了數之後,會不會日子越過越沮喪? 數了數之後,會不會跟入睡前數羊一樣,不知道斷在第幾隻。 數了數之後,會不會誰也都和我一樣厭煩,沒人催稿,卻老是掛在心上。 說是整理,好像是一而再的重複探險的過程, 假裝這些根本不是曾經經歷的一切,別人的人生? 晚飯後,會帶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4-04-25
《快樂再出發》── 在乾旱的土地上重新發芽看過這個節目的觀眾都知道,「再就業男團」在這個節目並沒有甚麼人設,他們單純地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這種不造作的藝人在現今的演藝圈中的確是「賣少見少」,更不用說這幾年被揭發與人設不符的藝人多不勝數。他們這種純真成功打動觀眾的內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4-04-04
心情/新年快樂/再過一天要過年囉! 期待年假來臨祝各位新年快樂🧧🧨 各位過年有什麼打算呢? 我目前的計畫是與男友到處去走一走,沒有目的一切就是看當天想去哪就去哪。然後回家繼續玩遊戲xdd。 不過我有計畫要去台中國漫館走走,從試營運開始就一直想找時間過去,很可惜營業的時間我與男友都在上班,下班的時間也很趕無法去走一走,而且我喜愛的漫畫「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2-07
把我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快樂上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卻忘了怎樣才使自己快樂~ 為別人做一點事, 希望得到別人的讚賞, 給別人提出一點想法, 希望別人會跟隨, 總會因不在預期而失落。 或者,應該學懂不在乎,是對別人還是自己?!
avatar
一點
2023-08-14
馬雅新年快樂 | 超頻白巫師年訊息-走出家門並感受那安在當下的力量今天是超頻白巫師年的第一天,我們正式進入了超頻白巫師年,白巫師似乎是一個遠離塵囂的圖騰,但在今年似乎有不同的氣氛,想知道就進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3-07-26
在音樂裡對話,聽柴可夫斯基每當想到俄國音樂家柴可夫斯基,我總會想起自己學生時期一位教「音樂欣賞」的老師。在課堂上,當回想起自己從前那段失敗的婚姻,老師感慨萬千的說:「你知道人生中最讓人沮喪的事情是什麼嗎?就是有一天當你發現你愛的人,其實根本不支持你這一生所愛的、所投入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9-25
我總是在那裡迷路當一個需要交際的人類,怎麼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但是,當我的朋友,應該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avatar
無趣少女
2021-08-26
藏在生活的快樂|你知道你身邊的「趣」在哪裡嗎?生活中的趣,處處皆有。你知道你身邊的「趣」在哪裡嗎? 小孩子那樣最天真、純潔的趣,是人生中最快樂,也最貼近趣的,因為無私心、無雜念,不追求趣卻已身在趣中。                     ———袁宏道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6-26
快樂在心裡,不在遠方1月28日,第28篇,幸福自生與質疑一切的代價 這是ㄧ句雞湯,因為沒有給你湯匙,這句話並沒有說,到底怎麼從自身找到快樂。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27
在哥本哈根街角遇上安徒生 快樂國度裡閱讀世界童話大師安徒生曾經說過「旅行對我來說,是恢復青春活力的泉源」(Travel for me, is the source of restore youthful vitality。-Hans Christian Andersen)。在丹麥哥本哈根的市中心,不難發現安徒生的足跡,安徒生出生於丹麥的奧賽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