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遊戲需要規則,人類制定了規則也毀滅了規則, 規則定下去倒是要遵守,除了定下遊戲規定的人不遵守外,其餘人都要遵守,人類活在自己定下的規定深深無法自拔還感到愉悅換來的則是痛苦的規定及紀律,時間規定就是人類是設計好的一場騙局,欺騙人類服從命令,在我看來這就是騙局,欺騙該事物本身的樣子,及事物本來的面貌,人心操控規則及遵守,接受不同的遊戲規定正是人類服從的本來面貌。
對與錯
    社會本來的面貌是我看不清的視野範圍甚小,小的程度如同幾隻螞蟻怪異的程度幾乎一致性一樣,地洞般的探索如同小型鑽頭機器噪音吵得我兩隻小尾巴痛得哀哀叫,每天上場趕工只是為了其餘人類,能夠有金錢價值獲取物資,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人類服務,造成麻煩的是人類,解決麻煩的是人類,如今已無法恢復人類已成慣性,習慣以不知不覺套上人類自己做的鐵鍊,我稱狗一般的鐵鍊,緊緊拴住自己的脖子,當其他人類的狗,成了社會的一隻狗,不管經歷多麼風光,只為給人類提供需求,更加好,但最後成了擦過鼻涕的衛生紙一樣,隨手丟棄,人類毀於規則,就是無情兩字。
衛生紙
   強調性的自己,服從規則,規則養成教育就是學校,學校的教育使您成為一個機器人,學生的目的就是讓老師練習的道具,學生像不像聽話的奴隸般的乖巧阿,老師利用各目定性的規則,應該說是無聊的規則,使您服從,從不讓學生知道學習的目的是為何,乖乖學習,就是規定性,規則真是可怕,活在規則人類,真的是可怕的生物,如同我目前在寫文,也是可怕的人類,改變一個人洗腦一天只要12節課,50分鐘,催眠它們迫使一人服從,淪為社會制度的奴隸,人類不段的利用文章媒體,騙了自己,其結果製造的越多,累積物產生的更多。
雨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艾謙
    吳艾謙
    想法很多的水瓶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